明明就感冒聲音啞,可偏偏最近的查某們「特愛」找我聊天!是怎樣?!

你們這些個母的,偶早就嚴重警告過不要太愛我,都不聽!嗓子啞到我得用力才出得了聲,破破的難聽至極,但是大家好像在搶跳樓大拍賣的商品一樣,失心瘋的拚命撲上來要跟偶聊天哈啦

唉~怎麼偶這股子迷死人的魅力不是用在男人身上呢?光殺這些個母的是有啥屁用呀!哼!

好啦好啦!誰叫我心軟又善良,簡直佛心來的。知道你們生活苦悶,只好冒著「生命的危險」開講

什麼?!問我聊天有啥危險??

拜託~~~~~~

偶可是冒著「失聲」的危機吔!醫生可是要求我少講話讓聲帶休息,如若不然非常可能只會剩嘴皮在那掀呀掀的沒聲音!你說看看這算不算是冒著生命的危險??真的要給偶頒獎表揚一下了

ps.小芳芳竟然說我最後可能搞到得去學手語才行了,你們這群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女人,偶會報復的!偶可是個心機很重的人,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