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過去發生的種種事情就是在為今日的結論做應證?

也許....

奇怪、無解的日子過多了,常會莫名陷入絕望、總想活著也不過就是個癈物的負面觀想

幾年前那段不知所謂的鳥日子(請參閱不堪回首之阿不幸命運的鎖鏈 )。一直以為一生只會碰到那麼一次,自己絕不可能、也不允許再次發生!只能說:世事無絕對

很多人質疑前一個工作環境特糟,何以能夠待上四年多?只有左左和極少數的人才能理解,我是因何會萬分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工作。(和後來找到的爛公司一比,前公司變的像是天堂,唉~)

這份工作即使初進去就發現有問題→第一個年終我以二個禮拜的年資和做了多年的同事一樣領「一盒水果」抵數。不順遂、沒有福利、前途未明,縱使沒有理由支持做下去,可我不敢輕言放手,因為我怕再過沒錢的日子!父親過世回到工作崗位後得知,老闆想趁我回老家探望當時還在加護病房的老父之際把我踢走,幸虧同事們力挺進而保住這個位子(即便我根本就沒有犯任何錯誤)。羞辱至極,我也只能像縮頭烏龜似的百般吞忍;因為我需要錢、我不要再回到那種可怕的情境去!

是!我承認我沒自信又俗辣,so?有錢入手才是真的!其他的...不在我考慮之列。這世界笑貧不笑娼,論真要講大道理我這張賤嘴也不輸人,但空談有個屁用?好笑啊好笑,這條無情索鍊就是緊緊死纏著,最終還是被迫離開公司(不過實話講公司的狀況現今還能在南科撐著...不是不驚訝的!)。之後....又一次跌回那無情的黑暗世界.....

原以為這些年多俱備了一些專業技術,雖未處高階,起碼也不會如之前的我一樣被嫌棄沒有專長;錯!被打槍專業不足!

原以為隨著年紀漸增、也經歷過不少際遇,人際關係/思維應對亦算成熟穩重多,起碼不會被人覺得年輕沒有責任感;錯!被打槍年紀大太不思長進!

就這樣一步一步的又回到了那個時侯....如輪迴般的鳥事又起!幹!真他媽的買樂透都沒那麼準!別人可能一輩子就碰那麼一次,才短短六年多來第二次,這到底算什麼呀?!

一些個「所謂的朋友」在沒有任何原因下和我起爭執、或有不快。有因我沒工作瞧不起的、有不認同我意見認為我不尊重她的,還有其他笑死人無俚頭理由的....好笑的是這些個論我是非、道我不是的「所謂的朋友」,個個都犯了自己嘴上講的錯!

 

找不到工作不斷地被人否定自己存在的意義已經夠煩了,人際關係又出問題能體會我有多無奈嗎?

 

失去信心的我,感覺就像置身於炙熱的鐵板上,被無情的操作者反覆煎弄、戲耍。死不了,卻得眼睜睜地看著自己被熱鐵烙捲的皮開肉綻。當肌肉痛的熟裂,血水和著內臟流到鐵板上時,除了發出滋滋作響聲外,彷彿還可以聞到焦臭味飄盪在空氣當中,臭味深入心肺如此的死缠住讓人絕望.....鬱悶、不甘願、憤恨就像過敏起疹子,一發不可收拾!

心理那無處可缷除的巨大壓力排山倒海而來,嚴重的影響那早就不堪再施重力的殘破身軀....多年來的不順、不願、不解,換來了滿頭的華髮、滿身的病痛;就在我拚命反省沒錢沒工作連做人處事都失敗的同時,竟從不同處得到了解答!

說一切的問題出在祖先上!多麼玄奇又不科學的答案~

我是個受現在教育長大的人,凡事講證據、論科學。以前講宗教信仰那是跟著長輩做,談不上有依著自己的意願,故在第一次聽到南投老師講是祖先有問題,心裡無法產生共鳴。(對王老師不好意思)可是眼未見不代表不存在,科學也驗證了確有第三世界(不過不相信的人還是不相信,這倒是無法勉強),幾次親身遇到無法解釋的事,慢慢的讓我不再鐵齒

如我開頭所言:也許過去發生的種種事情就是在為今日的結論做應證 

書店客人是引導我尋找解答的最後一指。通靈師父沒叫我寫姓名生辰地址等基本資料、也不要我答話。她說:不讓我寫姓名是因為她不識字,意指她也不能從姓名學上去推斷我的任何事。過程中她把全家人的過去重點提示,除了驚訝還是驚訝,最後我選擇相信,因為我想變好!全家都變好!

我相信沒用,祖先是全家在拜的,且工程浩大,非得全家同意才行。但和全家溝通重安祖先的事在我來說比天方夜談更天方夜談。說了怕被打槍是怪力亂神胡言亂語病急亂投醫,不說我心難安(不只一位老師說祖先有問題)

拖了兩星期,朋友們一直要我顧全大局的勇敢和大姐講,終於鼓起勇氣和大姐說。本來等著被潑冷水,哪知大姐反應出乎意料之外的認同,說為何認為她會打槍我不信我?她相信我說的話,因為我平常就不是亂講話的人!之後的老哥和老媽也是一樣的反應!差點感動到哭出來...連本來最無意願的大嫂也因為QQ事件而戲劇話的轉變了態度同意辦理

介紹的友人說了一句話我很有感覺,她說:當上面明白指示你該做什麼事時,你所想的、遇到的問題都不再是問題,祂一定會讓你找到解決的辦法。事後證實她的話的確有道理!

取得共識不過是第一步。在比別人多很多的"好運"之下,想當然爾安神這事也不會普通順利到哪裡去,歷經四個多月的心靈折磨,靠著全家一條心的努力,一一克服掉發生的問題,終於在十二月安好了。

過了農曆年新的磁場運氣即將轉動,家人現在最期盼的就是一家平安幸福,事業順利

在第二次的大難來臨時,曾想過我的人生或許只配走到這裡,但是感恩生命中的貴人陸續出現

以前的我只靠老爸和左左撐著才有幸活過來, 雖然最疼我的老爸不在,但已出嫁的左左還是依然相信我有起來出頭的一天,從不問理由的做我的靠山!每次問她到底哪生來的信心這樣相信我?她總是毫不猶豫的回答一直都很相信。當然不只左左,還有眾友人,書店不只讓我有事情做,還獲得很多好朋友,這是始料未及的好處~誰說看漫畫會害人? 

接下來讓我噁心一下,不過這是我肺腑之言:沒有你們我的人生走不下去,套句小管常說的:大家都很疼我,每一個對我都太重要了,點滴全記在心頭!感謝老天還沒放棄我

雖然今年即將過完,人生道路皆尚未步上軌道,不過不同以往.現在的我多了更多的支持,感謝也感恩!


ps.有位英籍小說家以為:「人的一生是從一個他已然忘記的經驗開始(出生),到一個他必需參予卻不能了解的經驗結束(死亡),我們只能在這兩個黑暗之間走動。」

是呀,所以無論誰,活著都是從0開始去累積,體驗所有的酸甜苦辣,進而納為自己的獨家記憶。這些不凡、特殊的過程為我從未輕狂的人生注入特別的感受,既然刪除不了,那就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