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腳仔要從香港回台灣前,交待一定要帶她去吃山森原的牛奶鍋

那有什麼問題!小事一件

去接她時看著她頂著剛化好的小眼薰妝從捷運站出來真真讓我驚艷呀~(即使她在電話中有先交待要我別嚇到,但是怎麼可能不嚇到..ㄜ..怎麼可能不驚艷?)

不是醜,是沒看過她化比較重眼部的妝,她說想嚐試不同的化妝手法,便去找老師上課,麻吉真有上進心!那個眼妝比較適合去夜店那種燈光較不明亮的地方會比較有特色,看著看著也就習慣了(她則是被我病中可怕的黑輪給嚇到,好唄~一人嚇一次,扯平囉,哈哈。老實講這天我因為生病狂流汗補了三次妝,無奈汗太多妝留不住,頭髮都濕了不知幾回....還好n年的交情,再醜的素顏她也看過,自己人不會介意)

到了山森原本以為六點的時間不用排隊,沒想到竟客滿!有二個女的就正好快我們一秒鐘站在前頭,老闆很客氣的說大約得等個十幾分鐘,問正在排隊的所有人願不願意等?

我和長腳仔本就是專程來的,所以沒問題,我們後面有一組也願意,就前頭兩個不知在拖什麼好一會都不回應。長腳仔果然是毒霸天下的至尊,看不順眼的在那唸:奇怪,要不要等是不會回答喔,在那拖什麼?我心裡想:好麻吉!果然隨時隨地都是這樣的直性子~偶對長腳仔講多想像她這樣率性而為自然的做自己,但現在個性變的很俗辣,明明就不爽卻很難開口,非得等到無法再忍時才一口氣炸掉....(不知道那兩個女的有沒有聽到,事實上我們和她們的距離只有五十公分不到...要是聽到那最好囉,呵~)

由於要等上個一小段時間,我便對長腳仔說我今天的功課還有一些沒唸完,可否允許我唸個經?她說ok,她拿著菜單在那研究要我專心做功課,我也就拿起佛珠開始唸起經來了......(我知道那畫面很詭異,就見一個小姐排隊吃飯竟拿著佛珠在那唸經.....唉~我也不願意呀,可是接下來的活動沒有空檔可以讓我唸完今天剩餘的功課,排隊時間不拿來利用還能更待何時?於是我閉起眼睛不管他人目光專心的唸完剩下八圈的經....是佛珠的八圈不是打牌的八圈嘿!)

真的要感謝偶的麻吉們完全的挺偶這樣的行為,沒當偶是迷信神經病~等過完這個月農曆偶就功德圓滿囉~

等待的時侯長腳仔拿著菜單主鍋沒選就開始點加菜部份,老闆看到就說不用急著點,鍋裡都會附這些菜料,等上菜時還是覺得不夠再來點都來得及。想想也是,她便先劃掉不點

入坐後我建議她當然是要嚐一下最有名的牛奶鍋,我因為感冒不舒服點了菊花枸杞鍋

等到上主鍋時,我看到長腳仔的臉一陣小驚訝....是驚訝牛奶鍋的小.....(忘了說明:長腳仔的胃具有強大的伸縮性,可以吃很少也可以吃很多),其實去吃過的友人們都不會覺得它小鍋,但是今天來的麻吉龍非池中物呀~拜託~她可是長腳仔耶~

我先讓她喝看看我點的菊花鍋湯頭,她說可以再多煮一下味道會更濃,換她喝牛奶鍋時我問她感覺如何,她說很好喝。她之前無法想像牛奶鍋的口味,所以點牛奶鍋時還是會有些擔心味道,還好吃了之後喜歡,說沒有牛奶的膩味,帶點鹹甜感很好喝

她請老闆不要給飯,如果是我單吃一鍋不吃飯也會飽,因為裡面還有冬粉。在我很努力的吃著還有三分之二菜料的鍋時,我發現長腳仔的鍋裡已經空了.....她馬上拿著菜單點著,邊寫邊唸:就說了要加點,老闆竟然阻止我不要點,看看根本就不夠.....

我看著她拿菜單給老闆,老闆一臉還是不相信的樣子,一直問:你真的吃的完嗎?只見長腳仔用她慣有的口吻說:放心啦,我一定吃的完!

回來跟我說:奇怪了,怎麼有老闆這麼擔心客人加點呀?我說也難怪他會擔心,因為這裡的客人我還沒看過有人加點這麼多的(我們只有兩個人)她加點了一份蝦子、一份魚餃、一份高麗菜、一份冬粉、一份金針菇

由於鍋小火小,老闆把高麗菜拿去另外弄一鍋加熱,最後我們的桌上變成二鍋牛奶鍋!厲不厲害!有誰能吃到二鍋變三鍋的?

結帳的時侯老闆超級驚訝問真的都吃完了嗎?長腳仔用很阿莎利的口氣說:就跟你說一定吃的完!老闆他們竟然拍起手來說真沒想到看起來瘦瘦的女生這麼能吃!長腳仔回了一句台語說:瘦田會吸水!(請自己翻成台語唸)我真的快笑死了~

我跟老闆講可以去檢查看看是不是吃的乾乾淨淨(她喝完一鍋牛奶鍋的湯,因為一次喝太多變的會膩,不然她說她會連第二鍋的湯也喝個精光!厚~真的是不浪費食物的好小孩呀~~讚的啦!)

去過山森原那麼多次,頭一次看到老闆給客人拍拍手......

PS.給親愛的長腳仔:以前就知道你的鐵胃是一絕,但吃到老闆拍手就真的算你利害!你贏了!偶以你為榮!!

突然想到,雖是為了不讓長腳仔的真名曝光而做匿名保護,可是這麼多的名兒....偶偏選了一個不太順口的(其實我都是用台語唸落卡ㄟ,以示尊重她長的高,或是講香港同學。但是寫成國語就是怪怪滴...),還是說照她自己留言時的名會不會好些呢?→鐵腳華?????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秀榕妹妹
  • 哇...好羨慕喔= =
    我也想要又瘦又會品的體質QQ
    不過牛奶鍋真的不錯吃
    而且果然不能光看鍋就定論= =吃起來還挺飽的~
    下次再找機會再一起去吃吧~^^~
  • 誰都想要那種吃不胖的體質
    可是長腳仔平常也很克制滴
    不是憑空變瘦的呀
    嗯~有空再來企吃囉

    abbyhan3871233 於 2009/08/24 11:10 回覆

  • 鐵腳華
  • 你一點都不狠!

    就跟你講我是狠角色咩~學著點啊,就像我講的:你一點都不狠!
    左左,我比你先吃到!哇哈哈哈(雖然不知道先吃到有什麼意義)
    下次再找個店去挑戰吧~~
  • 被你那句:只是按兵不動叫啥心機重?給一語道破後
    偶就知道偶一點都不狠了...
    (但為何我還是覺得我很心機重呢?)
    左左喔~照這情形你放心,你贏過她的機率我評估是100%!!!哦呵呵~~
    看你下回想吃啥再跟偶說~

    abbyhan3871233 於 2009/08/26 16:50 回覆

  • nana
  • 吼這有什麼好比的
    我吃東西可是很秀氣的ㄋ
    吃要贏鐵腳華好像也沒有人可以辦的到吧
    等我看好日子,女人我就上去看你
    不要太想我喔
  • 套句鐵腳華的口吻:吃得慢就叫秀氣喔!
    不過這不是重點,她的意思是她比你先吃到牛奶鍋,不是說吃得比你快!拜託~~~吃得比你慢的大概找不出第二個吧(有一個人比你慢,但我不敢講初來....)
    從來都只有人想偶沒有偶想人滴!(因為偶人見人愛)至於日子你就慢慢選吧!

    abbyhan3871233 於 2009/08/28 00: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