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無常

演藝圈的資深藝人文英阿姨98/08/05早上十一點因為肺癌第三期逝於台大醫院,享壽73歲

一起床就看到這則新聞,感觸萬千...

幾天前才和友人在聊喪禮的一些習俗,哪知今天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藝人走了....

所有人都得走向"回家"這條路,早晚的事

只是,回家前,這世該做的功課完成度如何?有遺憾嗎?(請不要以為無常都只找老弱婦孺,棺材裝死不裝老)

有人說當人就是來受折磨還債的!(如果相信前世今生的話...或許有道理)

現實的生活真的不如意事會多過快樂。因為人的記憶很妙,對於痛苦的事總是難以忘懷記得特牢!(人出生來到世上都得哭著就已經預告世間路不好走)

如何淡化痛苦轉換心情,我想就是這世生活得找出的智慧了

之於這世的我,就單純的只想活得快樂點,平凡點

人生如果以七十計,我已經快過完最精華的日子。看一下成績,卻是一事無成幾乎快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總想,哪時能度過難關?

數著日子一天天一日日的流逝....恐懼感日益漸增,強烈的否定自己的能力和存在意義

文英阿姨走了有很多陌生人替她難過,那我呢?

不想悲情卻活脫脫把悲情演的淋漓盡致

或許我真的欠了很多無形債,來要的人真的不少

如果這世的功課是這樣,也罷!

出來混的早晚要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