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飯店梅花廳飲茶餐敘

98/6/21

這次餐敘起因於某天大家吃了一整晚的甜食,有人看著美食雜誌忍不住就聊起如果能吃個鹹食多好~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成就了一場聚餐。是說...吃美食似乎也不需要啥理由是吧?!想吃就去囉~

記不得多少年前曾去吃過,早忘了口味如何,只知道兄弟的飲茶一向口碑不錯。最近期吃過的人當屬銀穗,就由她帶著大夥到兄弟去飲茶囉

中午十一點四十分左右大家陸續抵達,算是滿早到的,所以很順利的有位子可坐

一入坐眾女人們就像餓死鬼投胎似的狂點。由於所點菜單數量頗多,只能選擇性的放上一些覺得不錯吃、或是比較有感想的,其餘的就請到相簿觀看囉

 大家有盛娤打扮一番.JPG 

兩位提議者.JPG  

大家可是有盛妝打扮一番的喲(嗯..始終維持一貫運動風的miss銀除外,哦呵呵)

 奶油燉白菜.JPG

奶油燉白菜─伊蓮的最愛,只叫一份大家夥嚐個鮮。沒有很重的奶味,對我來說可以接受。怕奶味重的人可以嚐試看看喔

 蝦仁和培根腸粉.JPG

左邊是蝦仁腸粉,右邊是培根腸粉。腸粉皮不會軟爛沒口感,醬汁鹹甜鹹甜、和腸粉很搭。舉凡有蝦仁的食物都是秀榕妹妹的最愛,哈(不過它的腸粉類真的都不錯吃,推薦!)

 這是大份的酥皮捲,有七根.JPG

這道是銀穗的最愛─大份的腐皮捲有七根,適合人多時點。裡面有滿滿的蝦仁,一口咬下又熱又燙,很好吃

 蘿蔔糕.JPG

這裡的蘿蔔糕裡面什麼料都沒加,很單純的口感,還不錯吃

 蒸餃-強力推薦.JPG

蒸餃好像只有一種口味。個人大力推薦一定要點來吃看看!一口咬下整個嘴裡都充滿著鮮甜的肉汁,皮薄Q,絞肉彈牙,令人驚艷的一道餐點

深獲大家好評的杏仁豆腐.JPG 

這道杏仁豆腐真的讓大家愛死了,杏仁味夠卻不嗆,一塊塊兒的豆腐凍,吃來不會太脆不會太軟,太適合在一堆鹽膩食物後來上那麼一碗解解膩

奶皇包.JPG 

不知怎地,後面幾項甜點幾乎都深受好評。像這道奶皇包,也是一下子就被搶完了

 很好吃喔.JPG

瞧瞧這金黃的內餡兒,外皮熱澎Q帶軟,兩者這麼合著一咬....啊~~好吃的咧~~

 為拍餐車,難為了小花和阿泡當門神.JPG

應大家的要求說得有張餐車照,只好委屈阿泡和小花當一下門神,哈

 秀榕妹妹很愛的芒果奶酪.JPG

這份芒果奶酪本來是點餐阿姨因為杏仁豆腐不夠數拿來問我們可否補上,故只上一份。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芒果醬濃又香甜,裡頭的奶酪也很綿密,頗獲好評(除了我本身對奶製品沒啥興趣故只嚐個鮮而已)大家又點一份來解饞

 燒賣1.JPG  

燒賣1,抱欠記不得名兒了,好像是蟹黃口味的,肉餡口感滿緊實有彈性

 燒賣2.JPG

燒賣2,也忘了,好像是蝦仁口味,大致上這兩款燒賣口味都還不錯

 鳳爪.JPG

ok,我承認這道鳳爪是我點的。滿失望的,沒有特色,很普通....

 由於一開始狂點猛吃,導致才十二點多就把大家想吃的菜單都吃完了,所以之後大家一致認同甜點時間該要放慢速度慢慢品嚐並佐以「聊天」(意思是這時段都在哈拉打屁)

終於吃到一點多,覺得這樣的用餐長度OK了,才買單打道回府。(別問我為何要如此?偶也不知道,哈哈!!大概是大家都捨不得結束這個聚餐唄)

下到一樓大廳時大家去上廁所,我和伊蓮在廁所裡面搓起手部角質來(不用懷疑,伊蓮真的有隨身帶著去角質霜),再擦上玫瑰護手霜(這項由本美少女提供,超~~符合人家的氣質的說~~)話說這女人吶~要維持美麗可是不容易地,得隨時隨地的注重和保養美麗的G膚是吧~哦呵呵呵

ps.後來回到永和偶和伊蓮還喀了義美的霜淇淋, 哦天哪天哪~這天的熱量爆驚人的高呀

大家在玩化妝品,我趁機補了一下妝,問大家意見,沒想到直腸子的秀榕妹妹說:喔,你補妝前好像死人樣子,氣色有夠差的,補完好看多了。你糟了,我看你離不開化妝品了。(....偶個人是把妹妹的意思去無存菁後解讀的婉轉些:你補完妝後氣色好多了!)

秀榕妹妹的發言有時直率的讓我「震驚」呀~哈哈哈哈哈(放心,偶沒有生氣。就是覺得妳好可愛,能常常把我逗的哈哈大笑的人不多,你是數一數二的高手,哈!)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誅十族的妹妹
  • 哈哈~~
    我欣賞秀蓉
    果然說話很有爆點

    p.s 不要再誅我了!不然妳都沒命了~~
    妳也在10族內ㄟ ^^
  • 會怕是吧?!
    那就別再惹美少女偶生氣
    不然連路過你家的小強都得跟著倒楣
    哼!
    ps.偶是二十族外的人,沒事兒

    abbyhan3871233 於 2009/07/01 14:28 回覆

  • 小管
  • 好好喲~~

    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去吃兄弟飯店的飲茶了,看你們吃的這麼愉快幸福,讓我不禁口水.....!
  • 不用羨慕啦
    多的是機會可以一起去吃呀
    不過你吃過的店太多了
    只怕到時你會沒興趣跟我們一起去吃呀
    哈哈

    abbyhan3871233 於 2009/07/01 23:10 回覆

  • 秀榕妹妹
  • XDDDD
    偶不會介意的XDDD
    我在你這篇出現好多次耶~
    看來米娘暗戀偶粉久了(羞)
    人家ㄟ拍謝ㄋㄟ~~>///<
  • 那表示你紅啦
    要加油保持你逗笑我的功力喔
    你現在有個對手叫"飛不起來的燕子"
    功力正突飛猛進中(不斷地挑戰看哪時能讓我爆走!!)
    我得鄭重聲明,是要你們逗笑我、不是惹毛讓我爆走喲~~(那隻飛不起來的燕子懂我的"好言相勸"吧)

    abbyhan3871233 於 2009/07/01 23: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