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youto be上播放伊朗一位女大學生在示威活動中被槍擊,活生生在媒體的鏡頭前嚥下最後一口氣的影片

覺得很瞎,滿質疑這種影片能放上去喔?該過濾一下觀看人的年紀吧?

女大學生中槍倒地到嚥氣不過短短數十秒

傷勢之重讓人難以置信!看起來好像是直接命中頸部附近的樣子

熱心的路人都趕過來幫忙搶救,但無奈女學生傷勢太重

父親目睹女兒口鼻鮮血狂冒而亡

悲愴哭泣的哀號聲讓人鼻酸

看了這四十秒的影片,說真的,心情好沈重....

要拉拔一個小孩長大成人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有養過小孩的人最能了解箇中酸甜苦辣

可是結束這條生命卻只花了短短四十秒....

不過是示威,沒有持任何攻擊性的武器,卻被直接槍擊身亡

在全世界都有民主概念的此刻,覺得很難相信啊

或許有人會說:誰叫他們不待在家裡跑去那種地方,出事了能怪誰?;那種宗教封閉的國家本就容不得第二種聲音

我覺得不該如此說項這件事

民主能進步就是貴在不斷的修正錯誤!誰來修正?由活在當下的百姓們用他們最真實的感受來告訴執政者

人人都有發聲的權利,前題是得在理性和平不製造分裂衝突的原則下進行

我從不參與也不鼓勵任何不理性的政治活動,朋友若去我一向尊重不加批評。大家都是成年人,自會拿出最大智慧與理性來處理所面對的狀況,不過講現實的,那也得有個能接受「雜音」的統治者才行呀

感慨這對父女不過是要讓執政者聽到另一種聲音,卻付出了如此可怕的代價

不禁讓我慶幸是住在台灣這個土地上

雖然缺點很多,又吵又鬧的;但是卻覺得能在這裡成長真幸福啊

PS.願所有我愛的、愛我的人都健康喜樂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