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吳姐姐伊蓮小美在店裡玩彩妝

小吳姐姐拿出驚人的家當準備來幫大家化個美美的妝

哪知偶讓她踢到鐵板了....

不知怎地眼妝就是無法順利吃色

饒是她法寶盡出,又是打底又是亮光的(我自己也出動了benefit-eye bright畫隻魚打亮,但眼部看起來就是怪)

勉強在那又乾又小的眼睛上了好幾層睫毛膏,再上眼線膠,好不容易看來有神了

可是實話講整個妝感就是怪....(人家畫出來都會白白的很自然,我的時間一久就會變透黑...莫名其妙.....)

不是小吳姐姐技術不好,她畫伊蓮就滿順利的。不過伊蓮那雙眼睛一上眼膠整個就變的艷了起來,好羨慕喔~眼大又鳳,哪像我下垂又小

後來孫小梅來讓她看了一下,說我眼睛看來太乾,加上我說今晚是我今天第三次上粉底,她說那難怪了,原來的底妝層層疊疊的導致整個皮膚乾巴巴的,完全不吃妝,上眼影完全不顯色,真是....

還好找出原因,不然真的心裡還滿難過的,以為自己真的年紀大到皮膚變的如此糟啊.....

不過事實也沒好到哪兒去啦

光和小吳姐姐小美站在一起,勝負立現!嗚.....(哼!偶要把她棉都列入「絕不站一起」的黑名單上)

後來豪狗來,小吳姐姐和伊蓮拿他當實驗品,猛在他指甲上試色,真爆笑

小吳姐姐化過很多人,她說我讓她遇到挫折感...金歹勢啦,偶會好好的保養偶的G膚,下次再來試看看有沒有進步嘿

PS.想到上次柏如為了替我貼個雙眼皮,二隻眼睛試了一個半小時,沒成功。讓有新秘功力的她失落的說:為何幫別人用都OK,獨獨我就抓不到折痕點?她不甘心還想再試,我只能求她別再試了,再試下去偶眼可能要瞎囉~(也是我的錯,眼睛太小眼皮太重,很難找的說)

大家再忍忍,等咱家錢存夠了、膽也大時會去割一割(是割雙眼皮不是葛屁自己喔),到時就不會再給大家添麻煩啦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鐵腳華
  • 為什麼沒有提供化粧前化粧後的照片??
  • 我還不想嚇死大家
    呵呵~

    abbyhan3871233 於 2009/06/22 12: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