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起點

猶記得一年多前的十月,經同事介紹認識了一位姓名學老師,就此開啟我接觸各式命理學的緣份

以前的我是絕計不去算命的,因為不想徒增困擾

人是很現實的動物,講好的心情會好,講壞的,那可是一輩子記著難以忘懷。解決不了的話不就得活得痛苦萬分?重點是講的都是「未來可能會」發生但卻不一定會發生的事,預測本就不給保證,加上又沒有什麼需要去尋問第三世界的事,所以能不碰就不碰(實話是本人膽也很小粒,不太敢去接觸這類世界)

可誰叫我偏就是那再普通平凡不過,擁有三千煩惱絲的小人物,在困頓疑惑解不開找不到答案時,終究還是去接觸了

如之前在寫靈異文章時提過的,我是個有讀書也知道得講科學事證的人,但是天下之大無奇不有,這世上還有很多未知的領域是我們人類還沒去探究到的,沒發現不能說沒有,眼見也不一定為實

年紀愈長,自然遇上不能解釋的事就愈多,自小跟隨家裡的宗教信仰,所信奉的是台灣一般人信仰的道教,每每遇到困境,現實生活上無力解決時,忍不住就會去尋找宗教上的支持,但年青時僅止於去廟裡拜拜如此而以,尚未有到需要去找老師算命解答這地步

約快二年前,可能也是緣份到了,同事不經意的介紹下跑去給這個姓名學老師免費算(算免費,但是得消費店裡的餐點)。一下子就講中我身體哪裡不好、姻緣太差,他很熱心的介紹一位看健保的中醫給我,說只要改名,再加上去看病這樣雙管齊下,保證身體健康又能順利開朵姻緣花

女人,到了一定年紀就會想找個良人安定下來,也希望身體健康,如果只是改個名就能獲得一切,我想多數人會跟我一樣被說動,也要說我這急驚風的個性,想了不做全身都不對勁,在大姐的贊助下,快進入不惑之年的我改了名

遭遇反彈第一波是家裡人,叫了n年的名字了,但是在我想求身體好的理由下,老媽不得不接受,但還是啐啐念著說不論吉兇,好歹是父母給的名兒,說換就換....小QQ的反應更大,完全的排斥,說換什麼難聽的名字,像男生一樣,他一樣只會叫我的舊名,才不管新名字。其實家人叫十次有九點五次是舊名

老同學老朋友前同事就更別提了,沒一人能適應,書店的姐妹們只會叫我綽號,幾乎也不知我本名叫啥,一樣是白搭

改新名就是要叫才有用!沒一個人願意叫,一年半過去了,失業整整一年,完全看不到新名字的用處。前不久接觸另一個姓名學教派,只願意接受九歲以前改的名字,九歲以後只認舊名。換言之,我去算命時是以舊名字算,準嗎?只能說很多事都講中了,那時問了老師一句:我的新名字到底有沒有幫助?她回答說:改名字都是要改好的是吧?!(點頭答是)那人人都去改名,大家不就都能變好變有錢?想達成什麼願望改名就好啦,何必再去算運途?

聽到這兒只能不斷的點頭。很多老師看完我的新名字都搖頭說怎麼改的不好,心情早就受影響了

老師問我為何要改名?回答因為想身體變好還想找個好姻緣,還有很多老師都說我最後一個名字很差

她說那你覺得有變好嗎?我說身體有變好些是因為一直去看中醫調整,至於工作和姻緣...唉~就別提了

她笑說你的舊名在我看來好的很!完全沒問題!身體去看醫生是對的,工作機運快到了,不用太擔心。姻緣的事就是你本身的問題了,你又不愛相親、外表也沒把自己打理好,如何求得好姻緣呢?

一語驚醒夢中人!當下便有了決定

先去把早該整理的頭髮處理處理。換了一個新的設計師,嚐試新感覺新氣象,果然出來的髮型完全突破我過去的任何一個風格(根據設計師的說法,髮型是她和我聊天後產生的感覺,也幫我考慮到之後處理的次數和後續造型,重點是:價格也是出乎意料的便宜,一整個好兆頭)

六月四日,正式把名字改回原本的舊名!記得一年半前改時要三天前提出申請,等公文下來再帶文件去改,昨天去說當下就能改了,只是我忘了帶戶口名簿才延至今日改成。戶政市務所小姐非常親切,聊天時提到她也想改名,因為很多事不順身體也不好,我便介紹她去現在看的中醫。覺得做了件好事,哈!

有位朋友講的滿好的,不要去否定之前的新名字,說不定就是改了這個名字才能讓我在這一年半中不至於過的更差更糟,也是,抱持正面思考能量是對的

問師姐工作的事,說她看到土地公,於是今天改完名就去拜拜,順便通知一下天上的神明我又把名字改回去了,問了一些事,得到回應都很好,雖然下著大雨全身濕淋淋的,但是心情卻是特好特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