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味登早餐店

這是近期很吸引我的一家早餐店

以往我都吃美而美那一類的,沒去過麥味登

一直到它改型態後才光顧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基本上它不能只算早餐,目前的麥味登是走早午餐風格,我大多也是在中午一點才去用餐,就當是早午餐吃

 IMGP0453.JPG

(幸福套餐,認真講這個量是無法撐到晚餐的,所以基本上我會加點一片薯餅比較會有飽足感)

 IMGP0452.JPG 調整大小IMGP0395.JPG 調整大小IMGP0396.JPG

(這是我最愛點的一道早午餐了,超厚牛肉起司培根堡,爆讚的!不過不是每家麥味登都有賣喔)

原先我都在永和仁愛路開的那家吃各式套餐或是一般吐司做的餐點,麥味登的餐點之所以吸引我的一點是,擺盤很美。單一片法式吐司也很用心的計算切法和放法,吃之前便讓視覺享受到食物的美

但是實話講它的餐點不便宜,飲料給的很小氣,都只裝七八分左右,嚐鮮過了之後就不再想去,後來住家靠中和這邊也開了一家麥味登,會再吸引我去第一個原因是它都開到一點半二點左右,很符合我的時間

第二是那一陣子它有賣飲料加漢堡特價NT$39元的特餐,省錢作用下便常去那裡吃。第三,這家的飲料都是裝滿的,和永和仁愛路那家差很多。第四,它的店滿大間的,裝潢的很像咖啡店,很有氣氛

本來去麥味登大多是吃套餐系列的,像幸福套餐,後來看到出新產品:Brunch早午餐系列,好奇之下挑了一個用培果做的超厚牛肉起司培根堡」,媽喲~好吃的受不了呀

吃這道餐點要先調適 一下心情,完完全全不能有想減肥的心,一旦有這種心情那吃的時侯肯定會有很強烈的罪惡感呀

多汁厚實的牛絞肉片加上煎的焦香的培根,放上起司片佐以黃芥末醬,用現烤有嚼勁兒的培果上下這麼一夾!噢老天爺,好吃到想喊救命喲

怕吃多會膩,還附上淋著黃芥末醬的沙拉及蘋果片,另外還有老闆娘自行改良後放的炸薯條,配上一杯大杯的飲料,賣價NT$120

初聽早餐店賣這種價位的人都認為太貴了,可是整套餐點吃下來超有飽足感,一餐抵兩餐。個人覺得又不是天天吃,這樣的餐點價位是OK的

培果真的可以撐到晚上才會餓,想一餐當兩餐用的人可以考慮用培果當基本麵包夾料吃,黃芥末醬的畫龍點睛效果超好。很難相信這是出自一般早餐店的餐點呢

吃過另一道Brunch餐點:紐約班尼迪克蛋餐,是由兩顆半生熟的蛋,加上火腿片和一份培果當成主餐,配菜都相同,也很好吃,它主要的特點就是利用半熟的蛋液搭配著培果一起食用,不愛吃半生熟蛋的人最好別點

調整大小IMGP0505.JPG 調整大小IMGP05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