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騷過後就得重整心情了

其實有啥好鬼叫悶?

該拿出我以前常講的那句:要做就不要叫、會嫌就不要去

誰不委屈?誰不為五斗米折腰?

是呀,活著就為這張嘴

大家一樣都是既努力又辛苦的在生活

不講.也不代表對生活是滿意的

堅強自信如小v,上頭大鬥法整的煩的她差點爆走

聰明有能力如v同學,在工作上一樣會碰到讓人快爆掉的鳥事

隨便好像都能舉出大家的苦處

發洩過後,感謝老天對我還是有眷顧的

給我這麼多好朋友

在各種形式上給我助益

小妹臉皮薄,有些話說不出來,但感激的心意真的是有的

對小v、三姐二位熟女姐姐如此的照顧我

常常高興到人都快飛出去(都不知我哪裡值得人家對我好???)

左左、長腳仔雖然各自都有忙事,但是每每都還是能給我精神安慰支持,查某,肛溫蛤~

年少派,知道我指的誰啦齁(所有的人我都概括一起全數納入計算)

我從不認為年青人講的做的就不足為意,相反的那意見經驗想法是新鮮創意的

感謝你們不排斥我這對你們來說算是熟女的人

以後還要一起瘋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