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志力被消磨的快沒了...

恐怕前世的我殺人放火/姦淫擄掠壞事做盡無所不包,這世才會有如此多的事來消磨我的身心意志

明明看師姐、算塔羅、甚至於九宮格姓名學都講今年運勢雖不會馬上好轉但也都有在動了。的確,在聽完這些事之後的一個禮拜內連續幾個面試來到,對我的正面鼓舞不能說不大,對未來的自我存在絕對有肯定的意義

謹記著那些對我有正面思考的建言:沒上進心/不主動/又不愛別人幫忙。試著在一把年紀的時侯去調整定型一輩子的個性。過程絕不好受,但是不能不嚐試去改變,因為想脫離現在的生活狀況就得有所轉化

碰巧有朋友介紹另一個面試的機會,懷著感恩的心接受了這份愛護,或許可以厚臉皮的說:我做人算有點小小成功??....心裡頭是喜悅的

高興不過一日,又應朋友講的:我有著不平凡的人生,想像不到的鳥事都能發生在我身上!即便是十拿九穩的事,也可以在一天之內大翻盤!結論和先前說的完全不一樣!那一刻既震驚又不解....

是!現在的我專業不夠/能力不佳/年歲又大/身材不好/學歷又差....在這慘淡的世道,有份工作能做就得偷笑了,嫌薪水太低?先甸甸自己幾斤幾兩重再來鬼吼鬼叫吧!

是.我是沒資格。一個沒工作缺錢的人,憑什麼去要求?我比任何人都清楚我該如何做,沒有人能更懂我,因為:我的生活是我在過的。也知道雖是一個二萬的薪水,你不做別人可是搶著要,一個月的損失一來一往少的不只二萬,會是二倍的差

朋友們只能勸我轉個念頭想,就當打工吧!還個人情也能有收入,之後再找適合的。騎驢找馬比坐吃山空好。我懂,大家勸我的心意我全都了解,我可能比大家都更會說出一番道理來,只是在這當下,我....走不出來....心很悶.....

質疑著自己怎麼會把生活過到這麼悲情的地步?過去的學經歷好像都是個屁似的,一點用處都沒有。原來我的「價值」在老闆們的眼中是如此的廉價.....只會耍嘴皮子,吐不出個理來。審視著自己,一直在問:你要什麼?你在做什麼?你會什麼?

回答不出來........

只有深深的嘆氣.......唉~

很怕對不起介紹我的人會讓他們沒面子,又怕把我弄進去的人失望。一個朋友講的有些道理:你這個性太好強,凡事都想做到最好,反倒給自己無窮的壓力。

是,或許就是我那該死的自尊心在作祟吧。之前一個月三萬的不去,現在二萬的憑什麼挑?對呀,我到底憑什麼挑?自尊心算老幾?醒醒吧!

PS.單純的牢騷,現實還是得面對,這道理我懂得。對於所有關心我的好友們說聲謝謝!!

沒想到我家的聖人傻大姐如此挺我了解我,雖然聊到三更半夜被她唸為何不早點告訴她,被她嫌怎麼眼睛小成一條線,但是我一點都不介意,這一刻姐妹是一條心的

今晚小管拿好喝的白酒來,酒太好喝差點一口飲盡,幸好記起還在當班得節制,但是10%的濃度,對酒量其差無比的我來說還是讓精神茫茫地....感謝眾家姐妹的心靈輔導和陪伴,對今晚情緒差點爆走的我來說,so sweet

給長腳仔:感恩你在「百忙吃喝玩樂中」還記得打國際電話來慰問偶,如此貼心的舉動,麻吉偶無以為報,只能祝你天天和阿娜達玩到爆點!火熱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