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認為一點都不虛,哼!

臨時接到阿泡說要做問卷,小蔡妹妹比牛仔還忙沒法出人,美少女義不容辭的現身拯救眾生...嘿嘿~沒那麼偉大啦,賺點小費倒是有滴

說了要做四天兩種問卷,在美少女瘋狂的鞭策下,一天完成一種。偶想一天完成一種,隔天就不用再問,可以休兩天不是很好?於是就拚命給它寫到天荒地老。雖是如期完成,但人也累攤了....不知道阿泡有沒有後悔叫偶,嘻嘻~~

休息的頭一天,想說白毛們很久沒有好好染一次整齊的顏色了,剛好打工費可以貼補些費用,趁著有折扣去染個頭毛,這回染了超炫的深綠色,沒辦法,想要騒又不能太明顯,只能走「低調奢華風」。和設計師研究了很久,要能壓得住白髮、滿足我想換個炫的顏色、又不能太囂張,就只能選這個深綠色

回到店和大家炫耀這個時毛的造型,大家都說看不出來是深綠色,小芳芳還強拉著美少女到太陽底下照,質疑偶的綠在哪?

太傷人了,嗚嗚~明明就有咩,非得讓他們看看證據在哪

很用力的翻開瀏海,露出那些被染過的白毛區,指著它們說:「這些是綠的呀,撥開才看的到綠色,就是低調的奢華咩。」只見到一群人翻白眼的不想理我.....

的確外表和黑色看來沒兩樣,只有白毛們有綠的fu,可是也不是故意的,要考量到之後面試不能太囂張突出,又顧慮到長期染白毛髮質很糟了,要是漂白染太傷,只能忍住。哼!沒的關係,等老娘找到長期飯票,一定.一定要騷到爆點啊~~~

打擊完美少女後小芳芳突然眼尖地發現:啊~剛好,我有空你也有空,小蔡妹妹也在,大家來打牌吧!

閃著亮光眼神的小芳芳是不容許被拒絕地(她現在要來書店都得向老公交待一下,有「工作理由」才能來,每次的出現都是彌足珍貴,老實講大家都拿這點猛消遣她)

小蔡妹妹拉了阿泡一起下海,老規矩四個人在書店的小房間打。大家沒禁沒忌的在一堆「書」上打麻將,真的是純粹娛樂

這一打不得了,從下午快五點打到晚上十點,累的餓的我是頭痛手發抖,八點時貼心的碎銀子專誠熱了一塊她同事從新莊買來的芋頭糕給我吃,她不曉得這邊有一群人,只拿了一塊來覺得不好意思,我完全無法理會這些,拿起來顧不得燙手就口便喀下企,啊~~~人活著就為了這張嘴,那塊芋頭糕真的是「人間美味」

不過一塊芋頭糕哪能填飽肚子?在我嚴重嚴重再嚴重的抗議一定要吃飯之下,那群依舊性致悖悖的賭鬼們才同意派小嘍囉去買摩斯

快結束前被最近旺到不行的小吳姐姐來個自摸碰碰糊加三暗喀一把狂掃三家,結束回去時只見到小芳芳笑容滿面精神飽滿,偶卻像被用到連渣都快不見的藥材,萎靡到一個不行,回家洗完澡連手指頭都快抬不起來.....

隔天下午出現書店做問卷工作,才一開口嗓子啞了...可是其他所有的人完.全.沒.事!大家嘲笑我太虛,呿~絕不承認。美少女這日可是從下午二點開始上班到晚上十一點呢!哪裡虛?個人認為一點都不虛,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