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少女一起偷得浮生半日閒

日前接到小v電話說想把人家下午給包了(哈!來找我逛逛啦),麻吉我當然是沒問題囉

依約先到書店等待,等呀等的,奇怪怎麼一點多了人還沒出現?

正在納悶時終於接到她的來電,歹勢要我再等會兒

原來這女人看到燦坤特價最後一天被吸進去,一逛就忘了。偶也是女人,太了解那種感覺,「最後一天」「大降價」,這些字有種讓人忘我的魔力,又正好有需要的商品在優惠,不搶,自己都不能原諒自己是吧,可以諒解啦~

等到可以出發時都一點半了,肚子還真餓了

載她到文化路上的叉子吃義大利麵,她點了青醬口味,說九層塔的味道夠重不錯吃,覺得永和好吃的東西真多。很高興她滿意,呼~還好沒丟臉

倆人後來到星巴克邊喝咖啡邊聊天,好不快樂(唯一敗筆是--服務生推薦的蛋糕讓偶吃的雞皮疙瘩起個沒完沒了,還猛反胃.....和小v一致通過認同:爆難吃!

實話講半日遊一點也不特別,基本上就是把本人的日常生活走一遍。怎麼說?就去我平常吃飯的地方、看病的診所、上班的地點....(先聲明,去診所的事真的是碰巧的,那天和小v的約會是臨時起意,只是著實委屈了她得跟著我亂亂走)

害羞的帶她參觀了我那亂七八糟的家,半逼她吃了一半芒果口味的烤布丁,送了一瓶小管給的百香果口味的比利時啤酒給她嚐鮮。比利時啤酒的口感有著淡淡的啤酒味和水果香,還有汽水的二氧化碳氣泡,有別於台式的啤酒味,很是特殊

這口味我和小管都嫌酸(我和她偏愛熱帶水果和櫻桃口味)沒想到小v嚐過之後說好喝,果然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終於可以把手上的百香果口味都銷出去了,哇哈哈~~)

她說這次一定要吃到樂華夜市的脆皮臭豆腐,從她在非凡看到介紹就一直想試,那有什麼問題!臨近上班時間,先繞去樂華買好臭豆腐再到保平路買我的鴨腿便當,到店裡時間剛好。問她臭豆腐吃後感,回答是還不錯。有時侯電視是會騙人滴,食物呀還是得親自品嚐後才知分曉呀

今日的約會就在吃吃喝喝中歡笑的結束,可惜沒吃到她唸了很久的山森原牛奶鍋,不過還好叉子的麵還夠水準,稍稍彌補一些遺憾

親愛的小v,下次再帶你去吃牛奶鍋嘿

ps.整個行程從吃開始從吃結束。偶這麻吉夠意思吧!把小v也養的肥滋滋的,又多了一個伴兒,真好!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