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到小吳姐姐的次數頻繁,果不期然她榮登我夢中主角

夢裡是下著大雨的天氣,我一直在濕答答的菜市場內逛街。(是的,本人很愛逛菜市場,最愛裡面那挖不完的寶藏)

夢裡的菜市場生面的很,是沒去過的地方

還沒逛到買東西,場景一下子就跳到和一群朋友到小吳姐姐家做客

一樣是下雨的背景,大門口是很復古的眷村式紅木門,客廳一般擺設,大家吵著要去小吳姐姐的閏房參觀參觀

就在小吳姐姐帶著我們往樓上走時,奇妙的事發生了....

沒有樓梯!!

只有一排單槓型的鐵桿釘在天花板上,要上樓得整個人往上用兩臂雙腿夾住桿子前進

(別問我怎麼會夢到如此吊詭的狀況,就是夢到了囉)

朋友們皆奮力的往上吊爬中

最後剩我還有裡面體型也屬重量級的秀榕妹妹在那猶豫不決

只見秀榕妹妹一個用力跳上去倒吊在桿子上,雙臂往前吊換著前進

本來不想上去的,覺得不過是看個房間而已沒必要弄得自己如此辛苦

唉~現實個性不阿莎力,連夢裡也一樣...

大家鼓勵我一定做得到,不想讓人家失望,不得以用這把老骨頭往上跳

當然啦最後一定是爬的到房間,只是那個過程不是太舒服....真的是夢來整自己的

好不容易到了房間,看起來是樓中樓型的二樓,所以高度也不高,感覺有些壓迫感

中途想上洗手間,奇妙的事又發生了

廁所的入口不僅只有約一百二十公分高,竟還設在她床頭前!!

到底我這夢是在反應什麼鬼東東呀

完完全全的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