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揙死這些無賴

真是一皮天下無難事嗎?有人守規矩到連作夢都怕違規(偶就是這種人,怕遲到是我的死穴),每當眼見有人可以完全不顧法律/規則/道德時,常氣了個半死。覺得怎麼天上不落下雷來狠狠劈死這群混蛋

晚上到家附近的菜市場一攤快炒店買晚餐時,看到一輛計程車違規停在車道上,堵死了整條路,一台車子過不去自是按喇叭叫車主出來移車

好一會兒都沒人出來,機車要過也是左彎右繞的,喇叭聲再響,心想這個計程車司機很差勁也,有夠自私的,以為是晚上的菜市場沒有買菜人潮就可以亂停車嗎?

人終於出來了,可是不知怎地計程車雖然發動卻不開走。好奇的站前一看,怪了,前面又沒東西擋著,不開走是怎樣

後面的人不知道啥原因,只能耐心的等那台計程車往前開。我拿著炒好的麵騎繞過去那台計程車要到前頭買雞排,再一次確定計程車前是沒有障礙物的,不知為何他不開走

到了前面小路口點了雞排後我探頭看,不過四公尺不到的路,那台計程車竟然還沒開出來,這可深深引起我的好奇心了,想知道怎麼回事?猜想後面那台車應該會很生氣吧,感覺這台計程車有故意的態度

有時很佩服我自己的第六感,還真給我猜中了,計程車是故意的!

他用龜速開到路口時停下來不動,然後開始倒車,逼得後面的車全都停下來跟著退,然後計程車一直在路口調整車頭,看起來整台車完全就是要堵死路口不讓後方的車出去

之後那個年約四五十,口操台語口音的計程車司機搖下車窗罵人:「你叭瞎米叭?我車位被人佔去就在不爽堵爛了,你還給我按喇叭!」

聽到這兒一整個傻眼!一個人可以無賴不要臉到這種地步,真真開了眼界了。後方的車主好像是個女的,不想跟這種爛人計較沒回嘴就開走

那時正義感突地猛昇一百倍,差點沒衝口開罵那個計程車司機。一度超希望被罵車主是個流氓,可以狠狠的教訓一下這個白目

可恨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那個白目的計程車司機開回去原位停車,xx的!

說到無恥,我家樓下二樓的一個住戶就是無恥兼神經病的超強代表。之前二樓二兄弟就常在半夜鬼叫狂吼的跑到三樓和我家對門的父子打架。說什麼三樓半夜常吵的他們睡不著,要來教訓他們

不清楚原委也不便插手,加上不會去問這種八卦,所以就只是稍稍注意了一下二樓這戶人家,小心自家安全,沒有多想什麼

直到有一天我回家停車,二樓這戶之後才知道是弟弟的神經男進來,沒有關大門就上樓,我心裡不爽這人沒水準,沒說話的去關起來,正在拿車上放的東西時聽到二樓處傳來罵人聲說:小姐,關門的時侯小聲點,人要自重別人才會尊重你點點點

初初我還不知道是在罵我,後來罵的太明顯了不知道也奇怪,我火大吼回去說你神經有病喔,罵啥

對方關門不理,我一把怒火中燒,回到家放好東西便到二樓按電鈴,來應門的是年紀稍大的白衣男人,滿嘴酒臭味。我問他是否有個穿黃衣的男人在家,叫他出來,這白衣男馬上開砲罵我說:你自己不對,關門那麼大聲你欠罵。然後砰的把門關起來

他媽的,幹林娘!這表示他也有聽到黃衣男在罵我,現在是怎樣,故意要找架吵就是,莫名其妙的亂罵人還給我關門,今天不教訓這兩個王八蛋決不罷休

於是狂按電鈴,白衣男用力的開門出來罵人,罵完又要關門,我擋著不讓他關,這時那個黃衣男衝出來在後面大聲的鬼吼鬼叫罵三字經,老三聽到吵架聲也下樓來看,只是很白目的一直喊我的全名

我惡狠狠的瞪著黃衣男和白衣男,問他為什麼像個神經病一樣的亂罵人?腎上腺素分泌時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白衣男氣到一直要我放手,然後說要我老公下來和他拚輸贏

神經病加幻想,嚴重到一個不行。老娘哪時嫁人了,不過我也不會傻到說家裡沒男人,畢竟一家都是女的,總不能讓對方摸清底細,安全至上才是重點

和「人」才能溝通,和神經病的畜牲那是沒道理可講的,我和老三說了要報警這才放開我的手讓他們關門,上樓後老三說這家人真的腦筋有問題,不要太去和他們硬碰硬

說不止和我家對門三樓的打架,還威脅說知道他們父子的車是哪幾台,等他們搬走後要那對父子小心被報復;還跟這棟大樓一樓的小姐也吵架,也是威脅人家。

別人我管不著,原則就是不要來惹我,不然我會比神經病還難纏

結果老三不久前才和神經病二兄弟其中一個吵起來,因為每次他們要搬他媽媽下樓看病時都會把大樓內的機車全都亂移亂動,整棟樓對他們已是反感到不行了

奇怪天災人禍時這群癈物怎麼不會自動被清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