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涼的天氣,good!

應該滿多人像我一樣喜歡陰涼帶點微風的天氣吧,不冷不熱剛剛好

大太陽刺眼傷人,見光死的偶.不愛

冷冽寒風刺骨傷身,體弱易傷風的我.厭惡

雨天不但得穿上雨衣,還弄得衣褲一身濕就更是惹人厭的.不用提,最好都不下(ㄜ..當然是在不缺水的前提下啦)

不冷不熱,涼風徐徐,帶點美人憂鬱的心情坐在公園閱讀鬼故事,啊~真是人間最棒的享受

所以一年四季裡最愛是秋天,淡淡離愁上心頭,多美

以前少女愁上心的毛病一發作,那是一定得到老家的海邊去吹吹風散散心才能解決滴,北上後要到海邊得花個好幾小時,等到了那兒...啥屁情調早也沒了,這是來台北最大的不便

所幸,還有公園可以去解解悶舒發舒發一下,前幾天假日正好就是這樣的好天氣,拿了本最愛的鬼故事到公園坐著,涼風吹拂著偶的秀髮,嗯~~真舒服(真相是...臉上沾了一堆吹來的沙子,只好拿著鏡子猛清理,有個小孩看我看的目不轉睛的...原諒他無禮,畢竟不是天天都能看到這麼美的姐姐)

公園種有各式各樣的花,十幾隻粉白小蝶在四周飛來飛去忙著採蜜,小狗狗互相追逐,全家運動的景象,溫馨到爆點,此時真希望身邊也能有個良人陪伴

剛巧有人也和我一樣選擇在公園看書,嗯嗯~大家都是有氣質的人。哈~

老實講在公園看鬼故事真的別有一番滋味。怎麼說?不覺得很符合鬼故事的氣氛嗎?徐風涼颼好似陰風陣陣,加上公園裡有很多樹木,俗話說樹易聚陰,瞧!再也沒有比公園更適合看鬼故事的地方了

再一個好處是,當看到雞皮疙瘩爬滿身時,嚇自己嚇到不行的時侯,看看公園那些來運動的人可以稍稍緩和那種恐怖的fu

請不要說偶有受虐狂,君不知任何東西都講求氣氛、情調。愛看鬼故事的同好們一定能了解美少女的意思,鬼故事最迷人的地方就是那種令人喘不過去的壓力和未知的驚嚇與恐懼了。可惜了現在的鬼故事都不好看也不怕人,歐美的做的是噁心的要命,一點都不嚇人;亞洲區的,韓國和泰國的尚且可以,日本本來是最會製造那種氣氛的,只是也退步囉

ps.親愛的左:請不要罵我,那天在公園看到一對年青夫妻帶著一個約一歲左右的小孩,情不自禁的又說出─嘖嘖~那小孩長的和爸爸「好像呀」!!哈哈哈哈哈~~~

我極其無聊的拍了一對男瘦女胖的情侶照,別罵我,我也只是凡夫俗子,就好奇咩!(就是這原因所以我自己也抵死不敢找比自己瘦的男生吶,怕人家異樣的眼光....唉~)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長腿
  • 你面前就有一對

    就是我們喔屋屋屋屋

    我怎麼這麼有勇氣阿(大笑哈哈哈哈

    真有股淡淡的哀傷XD
  • 小姐
    你真的是吹毛求屁呀
    請問你哪胖啦
    我這樣才叫胖好嗎
    至於你的好朋友
    是他太瘦了
    責任在他不在你,請他增肥

    abbyhan3871233 於 2009/03/26 00:3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