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5

97/12/09

小時侯有一部份的暑假我是在教主家過的。早上老爸會先送我到教主家他才去上班,因此我的狩獵範圍擴大到包括教主家附近區域

教主家旁緊臨著國軍醫院(請原諒代號不能講出來,事關軍事機密,我是個很愛國的有為青年,不能洩露。這家就是我去實習牙科助理的那家軍醫院:詳見厭遇2)那裡自然也變成我的樂園

一段時間就跟那裡的小朋友打成一片,常常帶著大家去醫院的病房學醫生巡房,不然就是一早跑去廚房看大廚在準備什麼菜,再不然就去菜園看工人舀大便澆菜。嫌髒?拜託~這可是尚天然ㄟ、無害、有機的肥料了,當時有種菜的都嘛是這樣做,不乾不淨吃了沒病懂嗎

整間醫院上上下下裡裡外外個個都拿我沒輒,大家都知道我是住在隔壁的小孩,頂多就是每次都去警告教主要好好管管我

我小時侯皮到幾乎幾天就受個傷,醫院有籃球區,有一次我跟小朋友比賽看誰能站在下面的籃框架上走的最快最多圈就贏,結果是:我贏了!(這是一定要的)但下場是,贏的那一秒我跌了個狗吃屎!把下巴摔出一道口子,我自己直接走到治療室跟伯伯說:我下巴受傷了,要擦紅藥水(以前的藥水有紅色跟咖啡色,都是優典,可是咖啡色的超痛,紅色的還好,我這個受傷老手自然指定要不痛的那種

伯伯認識我所以沒有跟我說得掛號之類的,幫我擦了從沒看過的紫色藥水就讓我走了

紫色的藥水也!屌到最高點!我出來馬上下巴頂了個老高的跟同伴炫耀一番,大家都好羨慕→以前最多就擦到紅藥水,跟這個一比馬上遜掉

老爸下班看到我的下巴問:你又去哪裡玩到受傷?跟他報告完畢之後老爸只能嘆氣,然後載我回家

有一次是老三和我一起在教主家過下午,窮極無聊老三把腦筋動到了教主賣菜的三輪車上,她一直在空踏車鍊轉,一時興起就拿了塑膠袋捲在鍊子裡面轉,然後老三問說:不知道能不能把腳捲一圈?她跟我的想像是:腳會像塑膠袋一樣從頭捲到尾,我想就試看看,兩個天兵就這樣做了一件讓大家都後悔的事

腳一進去就動不了,老三想那就退回來好了,可是腳踏車的鍊子是不能倒退的因為卡著我的右腳掌,她說:那不然就用力的捲進去讓腳出來,要我忍一下,我只能同意,本來不嚴重的因為這個錯誤的決定變的一發不可收拾

我的腳被鐵鍊絞的死死的,鍊子上的齒輪開始刺入我的腳背上,我開始覺得痛了,帶著哭聲跟老三說好痛快一點捲,老三也怕了,就很用了的捲下去,這下齒輪刺的更深,活生生的穿進去我的腳背,我終於放聲大哭!把正在午睡的教主跟外公吵醒

兩人出來看到這一幕真的是氣炸了,一直狂罵我們倆個,試半天無法卸除,外公出狠招,硬生生的把我的腳扯出來,我的腳背整個傷口拉開,我都看到裡面的白色軟骨,還好隔壁就是醫院,阿公抱著我一路衝到治療室(我們這家人從來都不知道掛號是啥)那個伯伯看到我只有一句話:你真利害,這次的傷弄的這麼嚴重....

我痛得直大哭大叫,外公直罵要我不要哭,媽的!試試你腳被活生生拉開這麼大口子,不是你的親孫就這樣?人真現實!

醫生伯伯可能是平常被我煩透了趁機報復我吧我猜啦,他拿了一塊有開圓洞的布放在傷口上,用一個像魚勾的針也沒上麻藥直接縫了起來,OH MY GOD!!!!!那是老娘的肉也,扯那個肉得用力才能把分開的傷口拉近縫合,一共縫了三針

香蕉你個芭拉!!

劇痛讓我渾身狂冒汗從大聲哭到沒聲....好不容易包紮完畢回到教主家我全身都虛脫了....老爸下班來接我們回家,看到我的腳心疼的直問怎麼回事?我趁機跟他打小報告說我被那個外公罵叫我痛不能哭,老爸很生氣,但是得拜託人家照顧我們所以老爸忍著沒發作,當下就帶著我和老三回家去

大姐頭戰利品又添一筆,三針的腳疤!!!!

Ps.我從小就很會打小報告,開玩笑,不這樣哪能在龍蛇雜處...不是,在親愛的兄姐面前好好的存活下來是吧。想動我,先看看偶後邊兒的靠山再說吧,哈~哈~哈~

N年後,我這個霸王變成QQ這個小霸王的靠山,橫行家中做威做福。開玩笑~QQ是我在罩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