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感動

2009/01/13

 調整大小IMG_1009.JPG 調整17.JPG調整18.JPGIMG_1000.JPG

  一到12號的零點,就收到阿標標的簡訊祝生日快樂,對頂著冷冽寒風才剛下班的我來說,心裡感到一股溫暖,當下有夠感動的~

自己買了一小瓶的紅酒,想說夜深人靜時給自己一番慶祝兼鼓勵,今年的生日正好過的不如意,愈發的需要給自己信心喊話一下,嗯..喝了一小杯果然很好入睡。延續以往的習慣,不在生日那天開工,放自己一天的假

本以為要到晚上的餐敘才會曝光今天是我生日的事,沒想到自個兒在msn上先露了餡兒,一堆人追著問今日是不是偶生日,回答是了,當然知道晚上大家會有所表現,只是....妹妹們用心〈瞞〉老娘的舉動真得是讓我感動之餘又覺得好笑

辛苦大家了!真的!蔡妹妹那憋腳又不高超的轉移術真的很妙,中途還讓我看到有其他客人「提錯要給我慶生用的蛋糕」回來,秀榕和小美說看到那幕的當下心裡還想,疑?那個蛋糕不是我們的嗎?可我在場還沒到唱歌時機不能講,為了要維持神秘感,當真是為難大家囉~

看到蛋糕送上來時老實說,真的真的好感動~~呿~打到這裡老娘眼眶都濕了...→蛋糕很好吃喔,小美很會選!

妹妹們唱了國台英版本的生日快樂歌,氣氛一整個超high,還費心的去請姐妹們在卡片上簽名,其他朋友小m和阿sir、tina、dolly、小吳姐姐、丁丁、小燕子,和沒提到但同樣給我祝福的朋友們,雖然過生日不是啥大事,現在過也是一年老一歲的fu,但是,何德何能能讓朋友把我放在心上,可以厚臉皮的說我做人算是有小小成功嗎?可以吧?!

 

Ps.想到去年的生日,tina竟記住我閒聊時提及的心願→就是從來沒收過花,超級貼心的和dolly合送我一束美到不行的紅玫瑰花,那天的我快樂就就像要飛上天去,感動心情滿點!小v那不知為何要遲給的香水禮物、對我也不算小氣的朱→實話說她送的禮我忘了是什麼了也....真的不是故意的喔。收禮真的是會讓人快樂無比的呀~→偶很老實唄!收到禮物的確會很高興的說

其他人雖然出餿主意要你們瞞著不要說誰是送花人,為的是要延長驚喜度,可惜卡片漏了風,早猜出是你們其中某些人所為,不過也真能忍,硬是拖了一星期才講。除了感謝還有深深的感動,我多了很美很棒的回憶~

唯一一個小小的遺憾,就是一直不知道當天第二束花是誰送的....一年了,整整一年過去了,沒有人願意承認,看來真的永遠不會知道是誰送的了...

不懂也..如果是女的朋友,給我知道沒差吧,我會更高興的!若是男的...送花可以算是有心吧,那不更該給我知道嗎?這樣我才能給個答案呀〈說不定一束花就能把到我了呀,怎麼不勇敢點呢?〉~~像如今這樣吊著,我個性又是那種愛弄清楚事情的人,光想是誰還到處問人這件事就讓我開始討厭起這個神秘客了

(很多人都叫我就不要再想了,就當個美麗的回憶,很難啦!不知對方是誰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那種對方知道我、我卻完全不知道對方的感覺有夠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