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不信由你

2008/12/23

去年四月因為公司狀況實再是糟到一個爆了,加上發生一些事,迫使我提早離開的動作,正煩惱著找工作的事,碰巧有天早上小V很高興的跟我說:「你猜我昨晚看到誰?」,

「誰?」我不解的問

「師姐!」─這答案滿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師姐以前曾經幫過老媽處理一些事,對我來說她講的事都算中肯也有印證到,所以我對師姐的信任度滿高的

小V說公司現在這種情況大家得為自己著想,她有聽過我以前那些不可思議到極至的衰事,想說看這次能不能就事先打個預防針,來避免那種不好的運途發生

「她才剛閉關回來,現在的能力算是處於最高點,來去問看看工作狀況如何?」問我要不要去問看看師姐對之後找工作的一些意見,反正多問些方向是好的,OK便去找師姐,沒想到這一去可不得了,竟發現自己遇上了人生從來沒碰過的狀況....

雖是隔了二年多才再去,不過都還是有點記憶,師姐一如之前的印象總是一身白衣,看起來就跟普通上班族一樣,完全沒有那種宮廟人的fu,不過精氣神看來明顯的飽滿光亮

一般問事處理依台灣習俗多在晚上,師姐這派不問前世今生,也不興花大錢做祭改那類的事,純粹幫人解惑處理事情,大家隨心隨喜捐香油錢→點香也是要成本,使用者付費很正常

為何會選擇相信她?很簡單,我喜歡她的論點。「有病請去看醫生、無形的問題有神明會保祐處理不用太過胡思亂想,心念持正放寛心情事途就會順利」。她就像個心理導師一樣,其實會去尋求神佛幫助的不就是圖個精神力量的支持和安心嗎?

久未見面大家總不免寒喧一陣,之後便說明來意,先觀看小v的,都很順利,一番指點後就換到我,人生大事不過工作健康和婚姻,先問工作,師姐閉眼詢問,睜眼後看著我說:「看不到吶,就看到一遍黑暗」。心涼了....以前那段可怕恐怖不堪回首的記憶一下子唰的湧上眼前...強裝鎮定的笑著問:「既然是黑的,那看看婚姻好了,以前有老師說我正桃花開了喔,沒工作那看能不能撈個老錢老公吧」

師姐閉眼再問,不多久的回答一樣是:「一遍黑暗....什麼都看不到...」,這時除了心慌還多了些疑惑,若是單純運氣不好,不可能工作婚姻都看不到東西吧,應該會說緣份還沒到呀這類的話才對,怎麼會都是「看不到呢」?

小v了解我以前的事,她也覺得怪,急著替我問清楚,便跟師姐講說:「厚~她最重要的都沒問,師姐你查看看她身體啦,你看看那張臉黑成這樣,身體有夠差的」,師姐要我伸出手來讓她觸摸,這一摸可不得了,說是一年多前在路上不小心碰上了不好的東西,卡在身上已經一年多了

對於這個答案場當我的反應是:不會吧?不可能吧?我遇到〈那種東西了喔〉?...

師姐說這個東西影響我身體甚劇,所以連帶的工作婚姻全被擋住,不處理掉也不用問那兩樣了。(難怪之前問工作婚姻得到的答案是一遍黑暗看不到)

小v說她懂了,無怪乎之前我的脾氣莫名其妙的變的有夠差,臉上即使化了妝氣色依然難看至極。〈其實我自己也有發現,妝愈化愈重。只是一直自我解釋那是因為我生病不舒服所以才會這樣〉,師姐說並不是,我問事當天也有化妝,可是師姐說我的臉就是從裡面透出一股子黑...(跟小小提起她說對呀,有次我的臉隔一天從白變黑她不是就問過我怎麼這麼奇怪?)

說拖太久了,事不宜遲,處理方式是以符水+指定鮮花泡澡。很奇妙的解決方法吧,幾年前初聽小v講時覺得很稀奇呢~

洗完第一次兩天的花澡時再去師姐那〈回診〉,跟她說買花時又遇到阻礙了,可否換一種比較容易買到的花?師姐問第一次洗澡的花如何買齊的?我比比小v說是請她幫我買的,師姐笑笑說那就繼續請她幫你買,因為她是你的貴人

不蓋你,我買花的過程比阿信還不幸,跑遍住家附近四個菜市場六個花店,就是買不到白菊花,可小v一出手就在她家附近買到...邪不邪門?...一共洗了一個多月的符水澡,到了師姐認定較無大疑時才跟我說: 「其實你這件事很嚴重你知道嗎?」我笑笑說心裡有個底。因為小v曾說過一些曾處理過的事,都沒有洗像我這次這樣多又久的次數,那時大概就知道我這事不是太小卡

師姐點點頭,之前之所以不講是怕嚇到我,她說因為卡太久,陰氣整個侵襲我身體太嚴重,倘惹我早早就解決不致於弄成這樣,說再晚一段時間到時侯會出更嚴重的事....阿彌陀佛!還好有小v這個貴人在

我那時沒跟其他人講我去找師姐處理事情,但是有人陸陸續續發現臉色變好了,還以為我換了彩妝品牌。是迷信嗎?還是本來事上就有未知的第三世界存在?我不知道,目前我所能說的是在我身上的確發生了一些解釋不來的事,看到這經過的人很多〈我的臉色、手上的膚色會在短期內變黑變白...解決前是黑的、解決後變白的,為了證明不是受我言論影響,那段時間我都不說師姐那裡的事,這樣才能公平測出〉

也不知是怎麼回事,自從發生卡陰事件後,我很容易就會碰到不好的氣....,可不是迷信喔,我沒有一次事情發生時是往〈碰到那種東西〉的方向去想,就是人會不舒服,雖說我是破病G,可是病症都是老毛病,突然痛不尋常的地方會多注意是一定的,至於為什麼會去找師姐而不是看醫生?有這疑問的人請放心,我是先去看醫生的,至於去師姐那是例行公事去問工作運回來了沒?然後「順便」發現了又卡到如此而已....唉~幾次下來我累了,問師姐有沒有閃避的方法?師姐說沒有,是我的磁場目前與大環境的運氣不太好容易碰到,要我多點信心快把身體養好來運氣自然會強,這些事就會減少了

看來又是件訓練我耐心的事呀,急也沒有用,只能告訴自己會變好的!

從去年到現在半年以上了,工作還是沒著落,有人質疑師姐是否功力不夠?不然我早該找到了不是嗎?乍聽之下好像有理喔,可是仔細想,找工作是我自己的事吧,尋問何時會有工作運不代表那是確定、一定的答案,運會隨著人的想法作法而改變,其實我對師姐反而不太好意思,我這個case不好處理呀

她說每次去看到的狀況可以在短短一星期內全部改變不見,這是她「開宮以來見過最奇怪的人了」....要高興我是特別的人嗎?還是真如朋友每次開玩笑說的「我就是個擁有不平凡人生的人」所以這輩子得遭遇到特別多的鳥事才行嗎?

天助自助者,師姐那我當精神支柱,該進修的、該補足、加強的專業能力不是拜佛就會有的,要靠自己去增進,這道理我懂,也正在一點一點的做。今天會把自身的經歷寫出來不是要鼓吹迷信,而是每個人有每個人尋找心靈重心的一套方式,只要不是逾越自已的能力範圍,能讓心「安」,無論如何做都是ok的不是嗎?

眼見都不一定為憑了,更何況是你可能都沒有碰過的事,又如何能篤定說是不存在的?是騙人的是吧!宇宙萬物何其多,窮大家一生能見的事物少的可憐,信不信由你!但是,不用因為自己論點不同便覺得別人是不對的,這種事沒有對不對!

Ps.師姐去年尾痛失愛兒,可憐天下父母心,為了這個生病的兒子師姐也是歷經折磨,希望她能堅強些....失去至親的痛我了解...唉~

當然我遇到的事不只這些,不過某些事不方便寫出來,所以僅就這些事跟大家分享一下,尊重大家的思想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