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遇3

97/12/10

我對討厭的人是很不假辭色的,因為要讓我討厭不容易,個人習慣是不會用第一印象去判斷一個人好壞,一定要經過相處,有了基本了解才會開始做歸類

年少被變態神經病騷擾的過往事件現在只是拿來說笑增進朋友感情用,到了這把年紀...再遇到絕計是不會這樣無用的〈我心裡是這樣想啦...〉

失算了....

即使長大有社會經驗也學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但是一碰到那些欠扁的傢伙.....我承認,我一樣會像暴龍失控生氣→最好能一口咬死這些變態

以前上班的大樓有一個管理員,人長的矮矮小小的不到160,總是穿著紅色吊帶褲,配上長頭型的皮鞋,留個小鬍子,看就知道是個愛耍帥的傢伙,人家愛怎樣我是管不著啦,也不關我的事,我的原則是不要來惹我就好

可是一切都在他剃了光頭之後變了.....是地!剃光頭

有天上班看到他的新造型,差點忍不住笑出來。歹勢!不是只有我而己,有看到的人都是一樣的心聲。整個人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充滿了色胚變態樣!

或許有人會說:他可能只是很單純的變個髮型而以沒必要被我們想成這樣是吧。也是,假如他沒有在之後對我做那些事的話.....不然飄才懶得理這種人...

一如往常提著早餐和包包上班,經過大樓櫃檯前他突然冒了一句:「你買那麼多吃的喔?有三明治和便當也,這麼會吃呀?是一個人吃還是跟別人一起吃呀?」

超驚訝的!跟你很熟嗎?怎麼這樣沒禮貌的看人家袋裡裝什麼?還一個個唸出來?要不要寫報告書報告一下?!當下心理很不舒服不回答就上樓去

以後他就常常說些有的沒有的話,在我來說那叫騷擾了。我沒回答表示我不想繼續這個話題,或是你問了不該問的事,或是你超出你的身份。But白目白目滿天下,有人明知你的意思卻還是要去做,OK!那可就別怪我沒禮貌

我就採取你問我不答外帶臭臉不看他的政策。小看他的功力了,他也發現我都端個臭臉給他看,竟然來問我說:「你怎麼了?最近都沒有笑臉也?」

基本上看到他我就會不由自主的開始情緒崩緊想生氣,因為討厭這個人很煩。

現在還問這種莫名其妙的話,我口氣超衝的回:「又不是神經病!沒事幹嘛笑!」

說完一樣不理他什麼反應就上樓去

後來公司搬家好高興,終於不用再被這個白目氣,可是我錯了,真的!我低估了白目的功力

有些信件來不及轉到新地址,所以我還是得回去拿信→因為我不得以天天都得經過舊公司到銀行去辦事,所以拿信變成我的事

不能不去那我就採取不理不理政策,結果這傢伙出新招.....

有一次我先去銀行辦事,想說回公司時再去拿信。辦完正要出銀行大門就看到管理員站在門口,看到我就跑來說:「我就想有看到你來了怎麼沒來拿信,又這麼久沒經過,我就來這裡等,果然你還在!」

大叔~你嘛行行好!有需要這麼盡責嗎?我就算沒拿到信那也是老娘的事,長眼沒看過有管理員會送信送到銀行門口的....害老娘被一票行員笑...XX的!

此舉無異火上加油,我就更不想去拿信,幾次都繞路走。他更利害,不去他就打電話到公司說我都沒去拿信....幹咧~~老娘需要去那裡打卡是嗎?

後來他出了一些事被調走,這事其實傳很久了,可是到我搬走他都還在,真是很讓我生氣,他要被調走前一個多月就一直在跟我預告他要調走了,以後不能再幫我注意信件,不過他會提醒交接人要注意!我能怎樣,就是"假笑"帶過

在他走前我因事回到已出租給他人的辦公室,那時他在交接,三個人坐電梯上樓時他又出招了:「某小姐,你要不要自我介紹一下給新管理員認識認識,以後是他要幫你留信」

我很直覺的起反感:「為什麼?我又不在這裡上班幹嘛要自我介紹?」

新來的管理員也覺得怪,氣氛一下子就down到卻底,我到了就出去管他那麼多

等到他走了我才終於耳根子清淨.....

我不覺得他對我有意思,這點一定要嚴重聲明!放在這裡是指這是討厭的際遇

ps.有人竟敢開說他是我「男朋友」這種爛玩笑,你個死和尚!老娘風度夠不跟這種人計較,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