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霸王

2008/12/20

因為家庭關係,我曾在機場上過一段時間的班→不過那時大概才四、五歲吧,哈哈

為什麼講上班?我天天跟著老爸一起先到辦公室報到處理公文,跟坐專車去機場辦公室,然後一起下班回家,我主要的工作是在機場內玩耍,還有跟老爸一樣負責機場的巡邏→老爸是維安,我是顧地盤;朝九晚五的跟上班族有啥不同?所以我講是上班也沒錯囉!

其實機場是不能讓小孩進去的,可是家裡沒人可以照顧我,老爸只好帶著我一起上班→偷偷的講這是濫用職權啦,不得以的咩~可以看得出來養個小孩不容易呀

那時我可是高興的很,試問有哪個小孩能像我一樣天天去機場?還能進到內部辦公區?我就可以!屌吧!哈哈哈~~~

機場離市區內有段距離,大家都得在總辦公室集合再統一由專車接送至機場上班。我算很乖的小孩,年紀那麼小能跟著老爸上整天的班都不吵不鬧,還維持一段滿長的時間,這點就連大人都很佩服我→我好像從小就有那種守秘聽話的個性,叫我別講就不講,定好的規矩該如何就如何守

我最喜歡在一早到總辦公室的廚房看看今天要吃的菜單,機場辦公人員的午餐也是由總辦公室做好再送去→突然發現從小就愛逛廚房,莫名的興趣,在機場最期待的就是中午放飯時間,我會不斷地看時鐘看門口看便當哪時送進來

看著一籠一籠的鐵盒便當送到辦公室裡,我眼睛會不由自主的放大,直盯著瞧。然後望著老爸等他拿著"我的"便當給我,是的,我也有一個專屬的便當,這就是我開心的地方,老爸公司的廚子伯伯也把我算成一個員工,有準備我的份兒。→我猜應該是老爸吩咐的,不然一個廚子哪來的權力做這種決定是吧,所以老爸萬歲

整個機場簡言之就是我的遊樂園,裡裡外外我都逛過。販賣部、登機室、內部辦公室,到處都有我的足跡,老爸是主管,大家多少忌憚我是主管的女兒,是以我算是靠惡勢力橫行整個機場。我很愛去逛販賣部,超喜歡喝玻璃瓶裝的牛奶,每每盯著不放。那裡的小姐都會請我喝,先聲明喔~我家家教很嚴的,絕不容許做沒禮貌或是丟臉的事,像隨便接受別人的東西也是在不行之列,就算我哈死了也不敢收

可是那些阿姨總是說沒關係啦爸爸沒看到不會罵這種理由來誘惑我,純潔的偶...忍不住就...拿了...,要知道背著老爸拿人家的東西我的心也不好受呀~喝的膽戰心驚的→小時以為是長得可愛人家疼,長大才知道屁!根本人家是看我背後那勢力:我老爸!,所以我很小就懂得察言觀色

那時對我好的人還有一個,機長伯伯。每次他要出去飛時都會給我零用錢,我都不敢拿,有一次伯伯當著老爸的面要給我,老爸很生氣罵我說怎麼可以收伯伯的錢?沒禮貌!我嚇死了,還好伯伯替我說話說我沒收過,而且每次都是他要給我的。老爸這才表情好些,機長伯伯說這是他的習慣,有班要飛看到我都會心情好,就想給我零用錢去買糖果吃,老爸說這樣會寵壞小孩,後來拗不過伯伯還是叫我收下了。機長伯伯是個好人~嗯!

日子就這樣在老爸上班、我去巡邏兼吃喝的情形下一天天過去了。有天覺得老是在機場玩有點膩了,於是把腦筋動到隔壁的空軍機地去。那裡有一座座好大的防空洞→後來知道是停機坪,我一個人當做是探險般的跑去想看看那是什麼?一路走去都沒有人→當然沒人,那是軍事重地哪來的閒雜人等可以進入?只有我這爛用特權的死小孩在那亂晃!

快走到停機坪時突然跑出一個兵來,問我是哪來的小孩?我回頭比了比機場,後來我是怎麼回去的不記得了,只記得哇~好大的一個防空洞呢,有天上在飛那種很大聲的飛機停在裡面→這件事沒被老爸罵還滿難得的...

我連機場旁附設的警局一樣照逛不誤!開玩笑~有人劃地盤會跳過去的嗎?沒有吧,雄性動物都是一路狂噴尿尿的,絕不可能放過。好的,既然如此就得去巡邏看看環境如何,結果在此遭到阻礙,有人不買我老爸的帳!→這裡學到勢力不夠大是會踢到鐵板的,而且不是人人都買你帳滴

聽說那個局長因為不熟我還是跟我老爸沒有交集吧不太清楚,反正我記得他很兇的叫底下的警員送我回去機場「交給我老爸」,不要讓我亂跑

有種!敢阻礙本美少女劃分地盤還順便洗了老爸的臉,哼!

在機場「上班」的日子不算短,不知怎麼的老爸就不再帶我去了,長大後老媽跟我說是有一天北部的長官下來巡視,我很白目的在那裡亂跑亂竄,長官不高興的問是誰的小孩怎麼放著亂跑?老爸很尷尬的回答是他的,好像有被訓了一頓,之後就沒再帶我去了...→老爸:金歹勢,害你被上頭釘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機場日記....時至今日,緣由這段經歷,我看到機場都會有股莫明的親切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