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場電影

2008/12/28

如沒要事,週日一定是睡到晚晚才起來,今天破了我的原則,原因是...去看早場電影→從來沒有透早起床去娛樂,像唱早上的KTV、看電影這類的

小美說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問我有沒有興趣去看玩命快遞3,想了一下很久沒看電影了,她是用優惠方式,也好,宅女做太久也是會怕,給自己一點動力去活動活動也好,便答應了今天的約會

雖說我的個性是答應事情就會做到,可前一晚十二點多才收班,回家洗個澡弄個東西就二點多,想到要早起真的是有些痛苦,怕吃安眠藥隔日藥效會影響爬不起來不敢吃,反而睡不好,真是...還好有準時起床赴約去

早上十點不到的西門町不似平常看到的人多,少有的悠閒感滿不錯的,走到武昌街時看到架了一座舞台,嗯~應該又有藝人在這裡辦法動,看了一下,原來是「飛輪海」,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偶像藝人的魅力真不小→電影看完十二點多時人潮已經排成好幾個方向,這些粉絲真的很有心吶

 飛輪海1.JPG

 飛輪海2.JPG

 飛輪海3.JPG

到了日新跟小美會合,兩人不約而同想做一件事,找廁所,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據,哈~

今天天氣不錯流了些汗,在戲院內看電影預告時拿購票送的日誌卡片在搧風,此時後排的一個男的開口說:「小姐,請你不要搧風好嗎?反光晃得我眼睛很不舒服」口氣好像還頗不高興

第一時間不懂他的意思,以為是我「搧風搧到他了」,覺得很納悶,我坐前排怎樣也不可能搧到他呀?我反問他:「你是說我搧風時到你的視線嗎?」我自行解釋想是不是我手舉太高了去擋到他的視線,他回說對,我點點頭沒說什麼,就把搧風的動作放小一點,可後來愈想愈不對,我搧的高度也只在我胸前,絕不可能擋到他,再看一下紙的材質,終於了解他的意思是說那張紙會反光,我搧時會折射光線這樣刺到他眼睛他很不舒服

去你的蛋蛋麵!我在坐位上搧風也有事!又不是故意拿燈光射你的眼睛,那種折光不可能亮到哪去好嗎?而且要能折到後一排的人眼睛處那是高難度行為好嗎?我覺得故意挑釁找碴的意味濃厚~

小美也查覺到對方那種不滿的語調,問我要不要換位子?我說不用,之後電影開始燈光暗下來,但我的報復才正要開始...既然你說會折射,老娘就給你折個夠本!我一路就有意無意的繼續搧,找尋微弱的光源折給你閃,不管他有沒有再被閃到,反正我認為我已經在報復了就好

 玩命快遞3.jpg

票根1.JPG  

電影基本上普普,武打片段晃到我眼花撩亂的,很多地方劇情不合邏輯,不過娛樂片嘛,不要要求太高,基本上還可以,起來時我為了撿之前那張日誌卡片整個人差點往後倒,呿~一切都怪那個爛貨帶塞王害的!

後來往台北車站方向走去要用餐,發現小美看著我的左邊眼瞪大了一下,就有兩個陌生女人拿著問卷要問,立刻拒絕,小美狂笑說:「知道嗎?我看著那兩個女人穿越了一堆人直往你的方向走來,從電影院到路上,你那個會吸莫名其妙人的磁場真是太猛了!」

.....除了無言....還是無言,能說什麼?我也不愛呀.....

到了樂雅樂由於沒訂位得要等到下午三點半才有位子,沒辦法只好轉戰隔壁大樓吃「森田牧場洋食館」,有沙拉吧、蛋糕。小美吃辣味香腸義大利麵,我點海鮮焗烤飯,很好吃,味道香又夠味!

在沙拉吧看到一樣很新奇的名稱─洋地瓜,想說是什麼?我猜是馬鈴薯,做成生食,好脆多汁口感超級像水梨的,真好吃!看來是國外的品種,沒吃過這種的

 森田牧場洋食館2.JPG

小黃瓜也是脆又甜,看來食材是有用心去選取,其他的涼伴菜毛豆、桂花蓮藕也做的很入味。我吃了一盤半的沙拉、一碗滿滿的山藥排骨湯加主餐就撐爆了,完全沒法再吃蛋糕,小美倒是吃的很開心,吃完起司蛋糕再加一塊提拉米蘇,真猛!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吃看看,價位是有點貴,兩人加一成服務費約八百二十元左右

一路順便散步下去到無印良品逛,講真的,它的東西很普通,可是怎麼貴得這麼離譜咧?一個小小本的日曆竟然要賣到140?太誇張了!看看時間差不多得打道回府了,一路就這樣慢慢的走到捷運坐回家,下午得咪一下不然晚上的班會撐不住,三補的身體沒辦法,總之我生平第一次早起看電影的經歷大致上是完美的→把電影院那個混蛋排除在外的話

PS.小美面子夠大,以後想要本美少女再這樣早起看電影的機率大概是.....0%

厚~我本來想說經過老天祿時要買個魯味回家喀的,結果被人潮擋住沒看到在哪,後來看到飛輪海第三張相片就在人潮的另一邊我還有拍到也...一整個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