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2008/12/26

葉子/阿桑(薔薇之戀 片尾曲)

詞曲/陳曉娟  演唱/阿桑

 

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很喜歡阿桑這首「葉子」,淡淡的、輕柔的唱出部份的心聲,那時搭配著戲劇,一整個就很有fu,寫一個人的情境超貼切,我也常跟自己對話談心,這習慣後來延伸到有人陪著都還會不由自主的出現這毛病

有次載小QQ就差點嚇到他,傻傻的問著:「你剛才是在跟誰講話?明明你就沒接手機,後面載的我也沒跟你講話呀....」我才知道我聲音大到讓後座的QQ都聽到了,金害喔~~~

而哈林庾澄慶重唱的「葉子」,感覺就完全不同,充滿庾式風格,我也很愛。哈林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位歌手,最近大家都說他唱這首歌根本就是目前的寫照

說到哈林就不得不提到之前他婚姻出問題的事,長久以來,哈林和伊能靜的戀愛婚姻就一直沒被看好過,總是說女方不是真心的,男方早晚會受傷,一片看衰情事的狀況下,哈林總是選擇沉默不回應任何問題,然後守著他想守的人,做著他想做的事

到小孩出生,大家想說都過了那麼多年了,可能用外表判斷一個人的人品的確是不對的,伊能靜是真心的愛著庾澄慶、真的心的想維護那個家,只是一切都在前不久破功,伊能靜和黃維德在大陸十指交錯逛街的照片曝光震驚大眾!

也不能怪歡眾讀者如此八卦這些事,畢竟他們是被大家看著出道的,由青澀到成熟,對觀眾來說除了沒有親自和他們對話過之外,熟悉的就是家人朋友一樣,很自然的會把自己投入到這樁事件裡

真全是伊能靜的錯?黃維德說是伊自己過來牽他的手,這句話真的很瞎!一個巴掌拍不響滴!實話講真正的內幕外人不可能知道,可能伊能靜跟哈林自己本身的感情早就有問題了,只是藉這件被迫提早爆炸的事件給浮起來而已

不論如何啦,清官難斷家務事!身為藝人的他們,被迫把家醜攤在陽光下讓陌生的大眾對他們品頭論足,看了實在是有些難過....

其實會討論這事的人多少也是對現在人的戀愛婚姻態度感到很失望和無奈~台灣現在的婚姻觀和三十年前的完全不同,不爽就分、不高興就離,完全不會去委屈到自己一丁點

「忍」那是什麼東西呀?沒聽過、不知道。道德觀念也日益下滑,什麼九月墮胎潮、援交,這些東西以前不能說沒有,但至少不是現在這種驚人的數量!

聽多了這類事,對人性、愛情、婚姻不信任和失望感就愈發的偏重,一個人有啥不好?一人飽全家飽。過慣了單身的日子,想睡想吃想玩不想動完全不用跟任何人交待,多自由呀

可是人心就是犯賤,沒有經歷的事總想試一下,說不定我不會這麼倒楣去碰到這種事呀~這類的想法一直冒出來催動刺激著。也是,誰說一定會碰到不好的事?沒有人一直順順利利的,相處能長久靠的不是愛情,不是毅力,而是良好的溝通和了解,如此才能遇事解決

不論結果如何,都希望能夠理智和平,唉~最近太多為情失去理智殺人的新聞,讓人害怕現在人的受挫力怎麼如此差呀?分手是末日嗎?你怎知過了這店不會有更好的下一村呢?多想一秒,想想家人朋友,你可以避免落入最糟的下場

 

點選以下的網址可以連結「阿桑.葉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k2oPC7o1a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