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烏龍

2008/12/20

晚上跟伊蓮,碎銀子還有炮哥在店裡吃消夜吃的超開心,吃東西就是這樣,人多分著吃平淡都變美味了,週六夜的91.7播放的歌又是我最愛聽的,總是能勾起我少年時的回憶。就這樣和大家邊吃邊聽歌,然後就有人喊要減肥,呿~真是夠了!請不要滿嘴食物時喊,一點信用都沒有,哈哈~~

打洋時間到讓她們繼續聊我加快速度上書整理,伊蓮突然看著我的包包然後說:「ㄟ?怎麼這個塑膠環又斷了?我上次好不容易才扣回去也!」

講完我滿臉訝異,脫口問:「原來是你喔!你哪時弄回去的?怎麼沒跟我講呀,害我前幾天看著一直猜不透怎麼扣回去的,還想說怎麼回事咧?」

伊蓮笑我說該不會以為是阿飄弄的吧?!

哈~事實上我的確是滿頭霧水,一直不明白怎麼會自己扣好?想破頭都想不出來,一度還很阿Q的認為「放在一起久了它自動就會扣回去!」真是夠天兵的。原來是伊蓮的傑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