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學生涯可怕經歷之國中篇五

97/11/20

在國二的時侯,被打的很慘身心都受創甚深的T同學終於受不了轉學了....

那時侯T同學天天被折磨的事傳到了教師室,有一個教我們公民的創校元老知道後曾在教師室內跟老女人大吵了起來,指著老女人罵沒有教師的羞辱心,竟對一個十幾歲出頭的小孩下這種重手,心裡變態!

可惜他的舉動並沒有讓老女人對T同學有任何緩解,最後T就是只能轉學來終結這種痛苦,也好,總算解脫了,之後聽說她過的很快樂

沒法像T同學一樣轉學一走了解來個痛快,大家只能留下來跟老女人做長期抗戰

大熊譙完老女人後就沒來學校上課了,大家看在眼裡其實都很不服氣,可是都是國二生,能怎樣?!我回家轉敘這件事和M同學的事,老三說你同學大熊真是好樣的,跟他說他有種!我佩服!黃XX這個人就是欠幹啦,變態到極點,有病啦,這種變態也能當老師喔,而且還嫁得出去?我看那個男的一定也有病  (偏偏她就當了老師,也嫁出去了,還他X的先有後結咧)

有天下午放學前大熊跑來學校除草區找我們,大家看到他都很關心,他說這下老女人鐵定會給他死,與其這樣不如就不來學校。可是...不可能一直不來吧?有同學問,他聳聳肩說:大不了就休學囉,反正他又不聰明也不愛讀書

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猛批老女人,我順嘴就說"老三"對他的行為大力的稱讚,當時這群人裡M同學也在,沒想到M同學日後因為怕了老女人老是對她採取「身體檢查」和言辭上的羞辱,為了博得老女人的信任,竟然出賣我的談話去討老女人...

大著肚子的訓育組長居中協調,在老女人課堂時帶著大熊進來道歉,想平息這場風波

這個訓育組長好像姓李吧,以前我也很不爽她,也是個神經病。以前被她帶體育課,若有人說mc來不舒服要休息,她會要求女同學脫下內褲給她檢查看有沒有衛生棉和經血量,由她來判斷需不需要休息,因為她說我也是女人也有mc,我就不會痛,不要以為我好騙!看看這間學校一堆的心裡變態,套句現在最夯的流行辭:這裡的學生沒有"人權"可言

李組長帶著大熊站在教室門口,先打了大熊二巴掌,然後要他跪下來跟老女人說對不起,雖然知道這是一場不得不演給老女人消氣的戲,可是我們看了都好心疼

老女人本來不想輕易罷休,但礙於訓育組長這個恰查某替大熊出頭,不得不賣她面子,答應是答應了,可是她要大熊到講台前跪下來跟她認錯,然後保證以後不再對她罵三字經,要是再這樣決不會放過他

李組長替大熊答應了,趕緊叫大熊再到講台前跪下來說對不起,大熊邊哭邊照做,但滿臉的不甘心,他那時流下來屈辱的淚水包含了多少的不得不...

之後老女人動不動就給大家排頭吃,教育整潔沒拿到名次就罰,一堆名堂可以揍人,班上的氣氛有夠差的,我那時開始產生不愛到學校的心裡,看到老女人就有一股想扁死她的衝動

忘了那天發生了什麼事,又是如何開始的,老女人臭臉來上課,展開了我和她第二次的正面對戰

她好像先是罵了一頓之前大家的表現,數落很多事跟人,頓了一下之後,叫起M同學,當她視線看著我,陰狠猶如一年級那次時,心裡頭已大致知道老女人要對我出手了,只是當下不知道她要給我安什麼罪名,我就見招拆招

她叫M同學之後不是看著我嗎?然後對著我說:XXX,聽說你對澎XX罵我三字經那件事很稱讚呀,你是什麼意思?他罵老師你覺得很對是嗎?講著講著聲音愈來愈大聲,有要動手的意思

喔~原來是這件事,不過我心裡很疑惑她是怎麼知道的?反正我的態度老女人一向都很清楚我不會怕她,我表情很冷的問她:我從來沒有說過,是誰講的?

老女人臉氣到脹紅說是M同學講的,說明一下大家的地理位置,我的座位在講台正前方第三個,M同學坐在我左斜後方大約也是三個位子的距離,所以我和老女人對話的距離很近,聽後來的同學講,他們一直很佩服我好大膽好勇敢,說我和老女人即使對話到好像快打起來了我都一樣不怕她,講話好大聲也很都不會抖

有啥好抖的?我從小四之後除了上台演講會讓我剉,吵架打架這類事不管對手幾歲啥身份老娘都沒在怕的,嘿嘿~說來有點慚愧,我那時真的有大姐頭的心態,很想耍看流氓那種fu,覺得有人怕是件很屌的事...

一知道是M同學講的,我二話不說站起來回頭直盯著M同學,我很大聲的質問她說:你哪隻耳朵聽到我說是講的?我那時說的是我〞二姐〞說的,你耳聾嗎?你現在自己跟老師講清楚是"誰"講的!(我的聲音偏男生般低沉,存心吼的話真的很大聲,老女人不是沒被我的聲音震懾過...)

M同學嚇哭了,她抽抽噎噎的對老女人說:是我沒說清楚...嗚..是XXX...的二姐..講的..,不是XXX說的...對不起...嗚....(M同學怕我多過怕老女人,該驕傲嗎?)

M同學的反應超呼老女人的預期,完全的打亂了她原先的計畫,只見她嘴巴閉的死緊的,一個勁兒的就是直瞪著我跟M同學,教室一片寂寞。

我一付滿不在乎的痞子樣回看著老女人,不知過了幾分鐘,我猜她大概想沒招數可以整治我,看的出她的表情很是怨恨,只能對我說:好,你.坐.下.

叫我坐老娘還跟你客氣喔,我就坐下來

她之後又在那叫囂些什麼我忘了,總之第二戰,我贏了,她動不了我一根汗毛!!!

雖然M同學這樣陷害我,可是我那夠義氣的老媽看不過去,把這事跟她朋友講,有一天M同學很高興的跟我說老女人不再找她去房間摸胸部檢查有沒有跟男人亂來,也不再對她言辭羞辱了

原來是我媽的朋友對老女人的行為早就不爽到了極點,很想教訓這個潑麻,便假裝是報社記者打電話去學校跟校長說她得知貴校有一名行為很變態的女老師,都虐待學生,她想要好好的報導此事,嚇的校長找老女人叫去臭罵了一頓並嚴格要求她如果再出包就自己想辦法

老女人之後乖了,正常上課下課,變態手段收斂許多,哇哩咧~早知道這招這麼好用,七早八早就該拿來治這個變態死女人了

升國三的那個暑期輔導,我跟同學從二樓要下一樓,在轉角碰到老女人,真倒楣,心裡超幹的

以往交手我就不把她放在眼裡,也不會突然對她尊師重道,當做沒看到擦身就要下樓時,她突然開口叫住我說:XXX,你等下回去教室跟大家宣佈說下學期三年級我不再當你們的導師了

我愣在那,腦子頓了一會兒還在消化她的話,倒是我身旁的同學反應比我快,她馬上就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沒有表情的回答:喔,說完就下樓去

跟她交手二年,老女人對我是恨的這無庸置疑,我對她也是巴不得她快消失在這世上吧的心情,猜想大概是以後她無法再用"老師"的身份壓我出氣吧,看著我用這樣沒禮貌的回應,她口氣很冷的在我轉身下樓時說了一句:我不再當你們的導師了,你應該很高興吧,我只花了大概1/2秒的時間用斜眼瞧了她一下,就不鳥她的走掉了

是呀,我是很高興,超極高興,快樂的要飛起來了怎樣,賤人!老娘高不高興關你屁事!

我對她連老師都不想叫,她不配!這個心裡變態的瘋查某

下樓走了一小段距離確定她不會聽到,我和同學再也忍不住地一路狂笑歡呼,這種心情只有同儕的我們才懂,二年...痛苦了二年,終於結束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