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學生涯可怕經歷之國中篇四

97/11/20

升國二的那個暑假老女人要求全班都要一起參加輔導課,我爸那時很氣,本來堅持不要我去參加,說我身體不好不趁這時在家好好休息參加那個要做什麼?我跟老爸說不去的話怕老師會在那時教新的課程,到時會跟不上進度,我爸才勉強同意我去

雖說跟老女人不對盤,但是這不影響我對國文歷史的熱愛,我那時成績在班上算是前面幾名,由於愛看漫畫武俠小說,所以作文程度還不錯,老女人在我國一時還曾提名我的作文在第一期的校刊內刊登

平安的日子沒過多久,在國二時老女人常常對她看不爽的人能整就整,有碴就找碴

她對我是用成績壓力,在她的課都用高標來定,那天她說沒達到標準的要被打,我差二分,心想真他X的,被這老變態逮到機會打我了,算了,二下而己老娘禁的住

輪到我要被打時她叫我上台,說要打屁股,OK,你要打哪我都沒意見,現在你是老大

她叫了一個男同學上台,說要讓他來執行打人的動作,大家都愣住,我也是,被打屁股已經很丟臉的,還叫個男的來?出新招是吧!

上來的男同學屬於外型很壯但頭腦不好的那種,可能是要被打的我是有名的恰查某,他心裡有點怕....很疑慮的看了看老女人問:老師,真的可以打下去嗎?老女人點點頭說我叫你打你就打,於是男同學拿著棍子非常用力的往我屁股上打下去,注意,是"非常用力"!!

他X的幹X娘!我當場痛到彎下腰去,全班嚇壞了,老女人也嚇到,她本來是想藉男同學之手來羞辱我,結果沒想到男同學完全不懂的節力,狠狠的一棍給我下去,啪!好大的一聲,一聽就知道結結實實的一棍到肉,女生那薄薄的裙子根本沒有任何阻力

巨痛讓我忍不住快哭出來,倔強的脾氣硬是把它止著,我絕不會在老女人的眼前哭,這是示弱

我慢慢的抬起頭來惡狠狠的瞪著打我的男同學,老女人還用那種幸災樂禍的口氣:厚~你完了,竟然打的這麼大力...

班上這時也有人跟著說:對呀,忠狗你完了,竟然這麼用力打下去,她是XXX也...

男同學怕到呿呿的說:老師..那我還要打完嗎?

老女人趕緊說:不用了啦,你打那下那麼大力還想再打第二下喔,回去吧

然後老女人裝好心問我還好吧,說那是那個男同學打的喔,我沒叫他打那麼大力喔

他X的沒種的爛貨!我真的找不出更貼切的形容詞來說了

你是老師,哪個學生敢拒絕你?出事了還天真的認為趕快撇清就沒事喔?什麼叫你完了?!竟然想把責任推到男同學身上,我真他X的打從心底想扁死這個爛貨

我對白目的男同學嗆了一句:你有種,之後很辛苦的走回我的位子上坐下,我從頭到尾都是惡狠狠的瞪著老女人

要知道如我這種被標示所謂「會讀書的好學生」都受到這種待遇,其他成績不好的人下場就可想而知了,被老女人帶了一年,大家太清楚她的手段有多殘忍,只是經過我這件突發事件她算是有點擔心會再出包,接下來就都是她自己親手打人

不過會出事就是會出事,她打到一個男同學,我們都叫他大熊,長的算是高頭大馬,雖然成績吊車尾可是算是講義氣型的,當時的訓育組長是個兇的要命的女的,很欣賞這種學生,覺得可以拉攏他們為學校做事總比和學校做對來的好,於是大熊在那時還當上值星隊長,負責上下學在全校面前帶領動作呼口號

大熊左腳吧有些問題,走路稍微會跛,換到他被打時老女人一樣照平常使出全力用力往他屁股打下去,受過傷的腳無法承受這麼巨大的打擊,痛的他大聲叫出來,他當下對老女人怒罵:你他X的!幹!

真是震驚!即便膽大如我也還是會顧忌,不敢如此公然的臭罵老女人,看他連這種狀況都不管了就可以知道那一棍對他有多痛了 (我懂得那種又痛又難堪的感覺....)

老女人氣極問他你說什麼?再說一次!哈~就有這麼自日的人,被罵一次不爽還想再聽一次,跟你客氣喔,於是大熊就再罵一次,這次老女人確定她真的被幹譙了,又氣又抖的要他滾出去教室,大熊邊走邊回她:走就走,幹!你以為老子愛上你的課喔

老女人氣到不行很大聲的一直罵,什麼道德敗壞啦,做什麼值星隊長有啥用,這種操性,她要讓他不能再繼續做下去,我是懶得理這賤卑,活該會有今天的下場,有人幫我出氣我高興的很

這裡要講另一件事,因為最後我會因為這件事也被牽拖進去和老女人做第二次對戰

老女人懷疑M同學跟男人亂來,我真的覺得老女人得了很嚴重的精神病,在她眼裡女人都是下賤會跟男人亂搞一樣,以前是T同學,現在變成M同學,不過老實講M同學外型很普通,甚或可以講完全不起眼,個性有點惹人厭,嘴邊上一顆大痣看來就很八婆不討喜,整體來說就是一個很一般的學生,就不知她是怎樣被老女人給盯上的...

M同學雖然沒被照三餐打,可是待遇也是很慘,有一天她哭著對我和一些女同學講老女人懷疑她跟男人亂來可能懷孕了,把她拖到小房間去摸胸部檢查

我聽到眼睛瞪大大的,不可思議到最頂點,這個瘋查某"出頭"(花樣)怎麼這麼多?假如M同學真的懷孕了,學校那裡能瞞的過嗎?用屁眼想也知道,摸胸部就能曉得有沒有懷孕?嘖嘖~比醫生還利害,以為生了一個小孩就很懂,那麼利害去當神棍好了....

被老女人帶了一學年,基本上同學都很賭爛她,不滿日益漸增,她平日整大家的手法多的很,對我像除了用分數給壓力之外,另外也派我和一些她不爽的學生去做每天例行除草澆水的工作,這些事通常得花很多時間,而且她都要求必須在升旗典禮前做完,常常趕的我和其他人跑了個半死

一年級被集體關起來虐待狠打而種下的恩怨,再來是二年級發生大熊譙她和M同學被變相性虐待的事件,對才十幾歲的小孩來說真的是很嚴重的身體和精神酷刑呀,能正常的活到現在沒瘋掉,有時侯我都覺得是項奇蹟...................(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