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學生涯可怕經歷之國中篇一

97/11/20

以為小學的那件頂撞老色胚的事算嚴重嗎?那就錯了,上了國中後更精彩,惹上的對手是進階版,那時幾乎讓我視上學如畏途,第一次產生逃學不想去的心情

小學時就常聽上國中的二姐(老三)回家講說她三年級的女班導是個心裡變態的人,常常對學生如何如何,但家人都不以為意,認為是老三個性愛計較講話誇大化,直到我升國一遇到這個聽聞己久的女魔頭是我班導之後,一切才明朗,她,的確是個心裡變態的人,我國中生涯三年裡跟這女人缠鬥之慘烈是聞著驚訝萬分

小學時由於發生了一些事讓我心裡有些警剔感,總是提醒著國中不比小學,有很多他校的學生進到這個學校來,得跟很多不認識的人一起上學,處事就得多小心些免得惹事上身

但其實還是小孩的我完全無法預測到未來在等我的將是一場可怕的戰役

我和國中一年級的班導黃玉枝第一次交手是在全班做自我介紹的時侯...

我一直是胖胖的身形,無論男女老少,我想很少有人不介意外型的,我也是,國中一年級新生在學期一開始照例會有一個自我介紹,那天程序進行的很一般沒什麼不同,直到我上台的那一剎那....

我才走到講台還沒開口說話,班導黃玉枝竟然對著全班的同學說:哎喲~航空母艦上來了,全班哄堂大笑....我不敢相信我聽到的,因為青春期太在意外型而當下覺得羞辱難堪,要不是一張硬脾氣哽著,我想...眼淚可能當下就流下來了

我那時狠狠望著全班同學和那女人,她明白嘴快闖禍了,掩嘴笑要大家不要再笑

我很僵化的講完自己的名字就下台回座位去,在這之後,我對這個女人只剩下全然的恨意,才不管她是班導兼國文歷史課的老師,手操生殺大權,自此之後只要看到她我就是兩隻眼死命的正面盯著她看,盯到她正面回看我也不把視線轉移,我說過我是個硬脾氣的人,被惹毛了會不顧一切豁出去就是要讓她知道我對她很幹!

那年紀的男生只能說真的很幼稚也很無聊,不像同齡的女生早熟懂事,跟我同小學升上來的男女同學都知道我是個很阿莎力的女生,個性海派也很好相處,除了犯到我之外,但他校來的就不了解我的個性,那個航空母艦的外號就這樣跟著我,幾次制止無效之後自尊心強又無力可施的我哭了

那天,我怒氣衝衝的在那女人來上課的時侯站起來很大聲的要求她對著全班同學明明白白的講清楚,不准再對著我叫那句航空母艦!她當下有吃驚到,當然要吃驚,在那種封閉又鄉下的年代,幾乎沒有學生敢如此對老師說話的,更何況我是一年級的新生又是個女的,但是,不要忘了朋友說過我擁有不平凡人生,自然會做不平凡的事,我就是會帶頭做這種事,而且也做了

她用著那令人生厭的假仙口吻對著全班說:好啦,同學們都有聽到了喔,XXX不愛聽那個綽號,下次大家就不要再講了,她畢竟也是女生,大家有聽到喔

他x的!這種說法我雖然很不爽但是總算是有講了,能叫一些白目的大嘴巴閉上鳥嘴,也就勉強接受

我當然知道這下我跟黃玉枝樑子是結大了,她一定會找機會整我

只是我想不通她怎麼會對我如此不爽?原來她不只不爽我,記得前面提到的我二姐也是她的學生嗎?她對老三也有心結,那時礙於老三要畢業了,國三的學生年紀算大,她出手也是有顧忌的,在入學時看到和老三長的像名字又相近的我知道我是她妹妹,加上覺得我年紀小好欺負才會如此,可惜了,這件事證明了一件事,就是眼睛看到的不見得是對的

我雖然年紀小,但是,在當時長的算高大(跟一個成年女人差不多體型155cm,體重請自行幻想,總之長的比班導和我二姐還高還重,那時從鉛球運動員退下來的身體還沒完全垮掉,強壯的很)沒被惹毛時的確很好相處又乖,但是,脾氣一上來就爆又衝,出手就像男生一樣完全是拳頭來拳頭去,小四就是跟小六又高我半顆頭的原住民學姐對打一戰勝利成名,從此有人叫我大姐頭(唉~這沒什麼好現的,我一點都不開心)

現在對手是老師,我當然沒那麼白吃到以為揙她就能解決事情

之後的一段時間算是相安無事,可是如果以為一直平安順利那就不會有這篇的誕生了

這位班導的作風一向都很讓大家不爽,她有個習慣,會邊上課邊摸男學生,是的,你沒看錯,在我的班裡她還算守規距,只摸頭摸肩膀,聽說在老三的班曾經伸手從男生的背進去來回的撫摸和括搔,有一次她括完看到指甲縫裡有污垢大喊說好髒喔,你都不洗背的呀,那名男學生回的很妙:妳自己愛摸就不要嫌髒

她對女生很是排斥,尤期是漂亮的女生,那時班上有個女同學T長的就是男生會喜歡的那種型,不漂亮但是很有男人緣,班導那時尚未結婚,年紀不小了,我記得大概有三十三、四左右吧!(差異不會很大),不知怎地就是處處針對這個T同學,說她長這樣又沒爸爸一定會走錯路,身為導師的她有義務要教好T同學,怎麼教?老女人的作法就是天天照三餐狂打!早上課要是進度OK就拿T同學出來酸兩句給全班聽,什麼不檢點沒有身為女生的矜持之類的

下午課少或是她心情不好就把T同學叫到台前拿很粗的實心木棍狠打一頓,常常打的T同學哀叫連連,哭天喊地的

這個死變態手法真多,中午午休到快結束時她老大睡不著,竟然叫人去三年級那裡把她任為是T同學男朋友的學長叫下來,又是當著全班同學的面狠狠的羞辱兩人,我那時真是開了眼了,見識到老女人的心裡有多變態

可憐T同學天天被打,每天上學就怕的要命,不知老女人又要怎麼整她,她曾經到家裡找我訴苦過(同學都認為跟老女人交手過的我很大膽,有些視我為英雄),可我畢竟年紀不大,無法插手管別人的事,對這種事無能為力,我有問她怎麼不跟她媽媽說?她說她媽媽根本就不管小孩的事,至於她哥雖然知道,可是也說老師管的好,不這樣怕她長大會變成騷貨去到處勾搭人...真的是幹XX,什麼家庭呀,女兒被莫名其妙打成這樣還說被教的好?!我那時只慶幸我不是生長在她的家裡

這事鬧了一陣,一直到那天的來臨.........(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