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堪回首之阿不幸命運的鎖鏈

2008/12/10

幾年前我遭逢像此時一樣的境遇,失業。那時期過的很不如意,就跟現在一樣,追錢追的兇。靠著最愛我的人給我支持加油鼓勵和幫助才讓生活終於上了軌道行駛,這輩子無論用何種形式的方式都無法表達出我的心意

天助自助者,自己不往上進步別人是不會同情幫你一把的,這次和以前的情形不一樣,固然專業能力不是頂尖,至少也有基礎,n年後卻又陷入以前的情境中,只能說運氣好呀,跟全球接軌一起大失業,催化自己危機是轉機,講點勵志文給自己信心喊話下

總得做點場面事說點場面話咩,不然連自己這關都交待不過去

之前那段不如意時發生的事,對我來說是不堪回首,可是對聽過的人來說,那絕對是世上少有的超級不可思議大爆笑情節

那是在兩個禮拜之內發生的事,帶誌是按吶:

專科上了三年的夜校在畢業時帶了一個土產上身,脖子的第三節第四節那裡的椎間盤突出,壓迫到神經導致我雙手麻痺無力(未檢查出前我以為我三十不到就中風了...差點嚇肥老娘...)找了中和一家中醫進行推拿整脊治療,先介紹一下醫院的格局。

一入門是結帳拿藥區,再來是針灸診療室,走道二邊放著數張椅子供針灸病患坐,往前走是一個大斜坡,到底是地下室,就是推拿的地方

某日我照常走到推拿室去推拿,治療完畢後往結帳區走,在經過針灸診療室前時,一個年約四十歲左右坐著針灸的男子猛地出手用力的推倒正在走路的我.....

沒有任何準備的我馬上跌倒在地,那剎那我真的真的呆住,不知為何這人要如此對我?其他病患也呆著,我站起來之後開始回復意識,問對方:你為什麼推我?

他給了我這樣的答案:我看你走路很快,怕你會撞到我的腳(他腳上有札針)所以我就先把你推倒免得撞到我!

無言!我真的很無言.......

這種答案就算我是IQ200的天才都不可能猜到,大概是被這種鬼答案衝擊太大,我瞪了這個男的一眼就這樣放過他了....只去跟櫃台小姐抱怨我被推倒,他們也沒有任何處置動作,那個人就這樣輕鬆逃過一劫。至今想起我仍是一肚火,我當時是被鬼附身嗎?怎麼就這樣放過他沒有修理咧?厚~~~

有天傍晚我騎車到廈門街的郵局提款機領錢轉帳,兩台提款機我使用右邊那台,約三到四分鐘後有個外省口音的伯伯在我背後大聲叫嚷著,一開始我沒理會,想說外省伯伯都這樣,可能年紀大重聽所以講話比較大聲,愈聽愈不對勁兒,那個聲音離我很近,而且罵的字很清楚是外省的國罵:就是馬里隔B,我就想回頭看一下好了,萬一在我後面吵架弄個沒準兒的打起來波及到我那可就滖到家,能閃遠就閃遠是吧

想完回頭一看,奇了?!後面除了一個六十幾歲的外省伯伯,方圓五十公尺內再沒別人。我第一時間反射,這個人應該不是神經病,因為他正狠狠的盯著我看

我於是問他:你是在罵我嗎?

第二個IQ200的天才又想不出的答案來了,他很大聲的說:對!我他媽的就是在罵你,馬里隔B呀,你領個什麼東西這麼久?他媽的讓我等?

我的怒火轟的一聲炸開來,我也很大聲的回罵:你才馬里隔B咧!你有病呀?旁邊還有一台你不會去用嗎?誰叫你像白痴等我這台?你自己要等要怪誰?跟我B個屁!

很抱歉,我不是淑女型的人,基本上只要你敢跟我罵粗話不要想說我是女生就不會回粗話,我可是在鄉下長大的芋頭蕃薯,外省台灣的國罵我可是會聽也會講,還有,經過教主的洗禮我對老人家是不會留情的,得罪老娘一樣開鍘

他氣的不得了,回我說:我就不!就要你這台,馬里隔B

又B我!你個死老芋仔,我毫不留情的狠罵他:你才馬里隔B咧,活得不耐煩不會去死一死喔,棺材沒蓋蓋子快點去躺吧,不要在這裡浪費空氣!

我氣到至極管他會不會爆血管,事情辦好我轉身騎車回家去

一路上胸口不停的急踹,真的是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招誰惹誰了我這是....領個錢也被罵成這樣....

好不容易過了幾日才稍微消了點火,有一日晚上下雨,我載著QQ去家附近的一攤菜攤買菜要回家煮晚餐,那個菜攤滿大的,可是結帳處的走道只能容許一個人寛行走,大家排隊等侯結帳,我戴著全罩式安全帳穿著雨衣排第二位,後面大約還有三四位客人在排

這時有一個喝醉酒的中年男子推開後面排隊的人往前面結帳區擠了過來,我當時以為他是老闆的朋友或親戚什麼的,結果那個醉鬼走到我旁邊就停下來,講話大舌頭然後指著我罵:幹你娘咧.....我跟你貢....你你...你按吶麥賽喔)※☆○□...胡言亂語一通,大家都停下來看著我和這個醉鬼

喔!!!!之前莫名其妙受那麼多鳥氣都只能自認倒楣,現在又來!我矇著臉只露出二隻眼睛這樣還能惹來事端?真的是仕可忍熟不可忍呀!我徹底的崩潰了....

你才幹你娘啦!你是哪裡來的神經病?你再不走我就報警抓你!然後跟老闆娘說我來買菜也要被這樣騷擾嗎?你認識這個人嗎?老闆娘急忙推卸責任怕惹禍上身直說我嘸認識伊啦。我氣到不行一直幹譙他

這是兩個禮拜內發生的事,千真萬確沒有一點造假!發生一件有人說我可能是去得罪到別人要檢討一下自己的言行舉止,OK~有人講大道理我接受改正。發生第二件開始有人覺得好像是連續劇一樣,不太可能,我也OK,因為聽起來的確是有些不可思議。

直到第三件,有人跟我說一個人不可能背到這樣,我應該是被髒東西附身了,要我去拜拜...

我拜了,不只一次!我不是不信神明,相反的我很信,只是不虔誠不常上廟堂去燒香禮佛,都是有困難才去找神明求救。那時不知是怎麼了,一整個就是阿不幸上身,那些可怕的、邪惡的霉運就這樣像鎖鏈般連著來找我

求心安的能做的改態度什麼的我都去做,只求能一切順利不要再有這種超鳥事來靠近。好像有效了,平安了一段時間,就在我以為我可以放心過日子時,有一天在機車停車格內等侯紅燈,一台小貨車右轉經過我身邊,丟了一句:哇咧幹你娘!

他媽的!不是結束了嗎?怎麼又來了?厚~~~我受不了了,別再來啦~~~

PS.之後沒有再出現這種鬼事情了,感謝上天終於結束對我的試煉....阿彌陀佛!3Q

別懷疑,我就是人推被人罵三字經,那一陣子我還以為我身上有貼著「請幹譙我」的字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