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遇1

97/12/10

老天對我這人很公平,有好的就有壞的,連這種沒法由我控制的事也一樣

有讓我心情好的豔遇,就另有讓我抓狂想砍人的「厭遇」

在我花枝招展,青春貌美....好啦,別吐了。咳‥總之,就是我十八姑娘一朵花搖的正利害的時侯,在上班的地方碰到一個變態(我不爽的、討厭的一律統稱變態)

我待的公司只有我一個小姐,鄉下地方公司都小小的,大都是店面、不然就是住家兼公司,所以員工一個人很正常

公司的裝潢在老家那時可是很新潮都會的呢~(台北才看得到的就是新潮都會,這樣了解嗎?)大門是用整片整片大透明玻璃組成,室內是打通兩間房子寬約八十坪,很大。外面的人"一眼"就能看到所有的內部情形,包括被迫坐在大門前櫃台的門神-就是我

插話講個小故事,這份工作是我香港的長腳仔同學先去上班,之後她要北上補習所以把工作「傳承」給我(老闆懶得找人,有人推薦就OK),我之後離開也是採同樣方式將工作再「傳承」給另一個同學,很妙吧,哈哈哈

這個變態是個原住民,大約二十一二歲左右,在公司隔壁貨運行上班

一開始他是用一大串的鑰匙聲引起我的注意。愛耍帥騎著當時很流行很ㄆㄚ叫做王牌的重型機車上班(要趴下來騎的那種),那種引擎聲噗噗噗的超大聲,他會故意在我公司前面的小騎樓轉個二圈再去停車

我個性是我不愛的事物就不會去注意,而且會忽略的很徹底。我想他可能發現我沒反應,於是改走到我公司的大門前,不斷的搖動鑰匙發出聲音企圖讓我發覺

我又沒聾,站在大門前面搖,八百里外都聽見了

基於職責所在不得不抬頭看,原來是隔壁工人,走來走去的一看就知道是故意在那鬧。不理他低頭繼續做我的事(當門神是我最大的工作,不過拿人薪水就得認真,這是本美少女的堅持)

從那之後,他就這樣搖鑰匙聲來騷擾我,次數一多真得很煩,如果長得帥我忍耐力會高點,可是他長的一臉陰沉沉的,看來就很怪,尤其被那個不懷好意的眼神盯著看時,全身的汗毛都會豎起。老家風氣一直對原住民觀感很是差,不是喝酒鬧事就是一點都不上進,他這種過度騷擾的行為,和其他林林總總加起來欠罵的因素都讓我對他是看了就火

每幾天就來一次,觀察一陣子看他除了這個賤招並沒有其他進一步的過份行為,放心之餘,就採取不理不理政策

變態可能看我一付老神在在沒有害怕的樣子不爽吧,有一天他突地把臉整個貼在玻璃門上然後搖著鑰匙,我聽聲抬頭狂嚇一跳;死妖壽!把老娘的魂差點嚇飛了一條,我很氣的瞪著他,他用著面無表情的樣子看我,約幾秒吧轉身回去隔壁貨運行

之後他改這樣做,有一天他竟然動手推門想要進來,我被他的舉動嚇到站起來,他就這樣一聲不吭的盯著我...盯著我...一會才離去...

呼哈~呼哈~~我大口喘著氣...當時公司沒有其他人在,真正被嚇得手腳發抖,不知該如何是好...立時播電話給在立委服務處上班的同學跟她講

我相信這個人真的有病!他對我的一連串行為都是想看我驚嚇害怕,只要我看來神色自若他就改招術

老實說我從小到大一直都是大姐頭個性,一付天不怕地不怕很獨立的形象,但那是僅止於跟"正常人"交手的情況下,跟變態交手....說真的怎麼可能不怕?有看過誰戰勝過神經病的嗎??.....

同學聽到我類似求救的來電再鈍也了解我不是在開玩笑,馬上翹班騎車來我這兒

她來是想看哪個傢伙這麼可惡,我往貨運行那望去推測那個人應該是出去了不在,因為沒看見他的車

她問我要不要安排個警察巡邏箱在我這兒?哇噻!這時對她突然心生敬意且感動的要命!真的是太屌了~~~我這同學平常明明看來就神經大條大條的,沒想到在這時侯反而給我安心可靠的感覺,當下覺得好窩心~~不過我很清楚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婉拒了,但是足感心ㄟ,她離去時叮嚀我要多注意自身安全

之後的日子上班上的膽戰心驚,放了一把裁縫專用大剪刀在身旁的椅子上,萬一死瘋子想亂來什麼的,老娘就給他幾刀讓他爽到死!

有天總經理老婆一個人來公司泡茶休息,為了安全起見於是跟她講起這件事,她一開始根本就不相信,覺得我自己胡思亂想(她的意思我懂,看我長得胖又不美想哪有可能有男生對我這樣?一定是我自己誤會別人)

幹!胖子就沒有男人愛喔?自己長得不漂亮嫁的老公又矮又醜怎麼就不說你才是不可能任務的男女主角?!自私鬼!

感謝老天對那些認為我瞎掰的人給她們立時報,好叫她們不要如此自以為是。變態來了,站在大門前開始搖著鑰匙來回走著。總經理老婆坐的位子很隱密,從外面是看不到她的身影,變態沒看到她只看到我站在裡面,一下子就動手推門想要進來

老實講我猜他那天是真的有想傷害我,大概是不想再玩貓捉老鼠的遊戲了吧我想,他一定知道現在的時間只有我一人,所以即時對面藥局有人會看到他也不在乎了,連我站在很裡面他完全沒有猶豫推了門就直接走了進來....

我很害怕對總經理老婆說:你看!他推門進來了!

總經理老婆這時才探出身子,她很驚訝這是真的,就是如此才能驗證我沒有說謊。她立刻對著變態大吼:你是誰,要做什麼?!

變態真的很猛,突然出現一個人一樣面無表情不回話,停在櫃檯前不動

總經理老婆看到這人是這種反應就更相信我說他是變態精神有問題,於是口氣更兇的站起來走向他:幹嘛嚇我們小姐?!

他還是維持不說話,連眼神都沒瞧她一眼,就是死盯著我。我真的打從心底恐懼著...那時才十九歲,不懂應付那種狀況,既擔心又害怕

不一會兒他回身走了,總經理老婆安慰我說:不要怕,既然知道他是隔壁貨運公司的工人那就好辦,那家公司的老闆娘是他妹妹,她會打電話叫她妹妹處理

聽到這兒我更挫了...為什麼?聰明的人想到了嗎?

拜託~他是變態也,若害他沒工作我怕會被報復呀!!!不幸的是總經理老婆妹妹真的有處理,從那之後我就沒看過變態了,我天天都害怕會不會在路上被變態給幹掉.....還好之後他就此消失不再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