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今天和一群朋友去長安東路的北倉洞吃韓式料理,就和前幾次一樣感覺還是很棒,老闆夫妻很熱情的招呼著客人。

吃東西就是要人多才熱鬧,食物有人搶著吃,美味加分不少,我想大概是心情影響味覺吧,今晚真的吃撐了

小美和老闆閒聊了一下問生意如何?老闆表情悶悶的說:掉了三四成了,差很多

可是看了一下全部位子是坐滿的,我們到了還等了一會,看不太出來有變差

老闆娘說以前這時侯裡裡外外到處都是人在排隊等侯,不像現在最多就是坐滿而已,有些時段人少的一看就知道

這樣的不景氣從十月到現在才二個多月,真的是全球發燒到一個不行。這把冬季失業大火讓每個人哀哀叫(唉~我也是其中一個受害者...)

IMG_0848.jpg 

約八點終於輪到我們上座,大家為了吃這頓都餓了,八盤小菜一上桌立刻就被吃個精光,今天不知是廚房動作太快了還是怎樣,點的菜一下子就全上來,這在之前是沒發生過的,全上來也好,陸續上來的菜餚把桌子擠的滿滿的,大家哄的一聲開始以狂風掃落葉之姿挾個不停

我和小美吃過很多次,所以就招呼著伊蓮跟欣怡,席間伊蓮都沒開口說話,還以為她怎麼了,是不好吃還是怎樣?得到的回答是:我忙著吃沒空說話....

哈~哈~是是,傻了我們,肚子餓死了不快吃哪來時間聊天是吧

IMG_0845.jpg 

 

IMG_0846.jpg 

韓氏豆腐煲、人參雞、辣炒年糕、冷盤小菜每個人各有所好,看大家吃的開心愉快的就覺得,吃飯聚餐真的是增進感情的最好武器

這餐飯就在大家嘻嘻哈哈開心的聊天下結束,嗯~今天天氣好果然是好兆頭

晚上回到家發現12/12號,這個日子滿特別的,是我高中學校的校慶,也是我一個表妹的生日,今天又新增一個特殊的意義:我申請了痞客邦的帳號,設了一個布落格...終於呀,朋友多次催促下,對設布落格有莫明恐懼感的我按圖索驥竟也弄出了一個雛形...一整個心情就是爽!

先上一個碎碎唸來佔一咪咪版面,心裡想著是要PO之前在自己小小地盤裡面的舊文呢,還是來慶祝一下成立之喜弄個新文?

邊想邊試試大概的文章功能鍵,一切都是陌生不懂的,不過很新奇,人生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N年以前我絕計不可能想到我會PO文甚至弄這些有的沒有的,但是這一切都是真實存在,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han3871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